最近這2天淡定紅茶突然變得很紅,我想這淡定紅茶,應該會紅一陣子吧!

原本我只知道台南的雙全紅茶,還有
KIRIN午後紅茶,什麼淡定紅茶!沒有想到,這篇原本在BBS JOKE版的」,那淡定紅茶居然把台南與日本2大紅茶打得落花流水,紅得如野火燎原一般,大家都在說,新聞也有報,不想知道都不行呀!

 

但是看完這淡定紅茶分手擂台後,我很幸慶自己的個性,不像那雷人的女主角一般魯小魯鼻的,但是我致力向那個淡定的男主角學習,時時都能淡定自如,碰到任何事都要很淡定!
 

但是水果攤裡沒有賣紅茶,就連水果茶也沒有,懶得冒雨走到對面大樓的便利超商買紅茶來喝!好吧!我蘋果妹委曲一點,就泡一包淡定紅茶來喝看看,自己遇事,能否淡然處之~

這是我人生該學習的態度,處之泰然的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!


一切都很淡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