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520、我又被搶了!

今天遇到的劫匪,不只是搶匪,而且還是一個合法的詐騙搶劫集團!


阿告政府做東,不付都不行,自然人憑證卡一插,連Key都不用,所有的資料全部都幫你輸入好好的,多貼心呀!就像遇到搶匪,手都不用舉,也不用搶匪還會自己來搜身,自己乖乖雙手奉上,而且銀行自動扣繳真方便。

是的!就是520、從2008年開始,我總是選在這一天報稅,因為阿告的無能,這樣會加深我被搶的感覺與怨氣!因為我一年總有一個月得要做白工,將自己賺來的遮羞費雙手奉上,交給阿告跟他的馬戲團,讓他們徹底的來糟蹋我們,而且不能不交,一毛錢也跑不了,逃不掉。

在眾多的單據中,除了白色的319收據外,居然發現到這三張粉紅色的政治獻金收據,這是我替小英養小豬的飼養證明,有一點捨不交出去呀。

信封裡面還有附上小英的相片,看了還是好心酸,原本今年我希望是可以在520開心的交稅的,交再多我也甘願!

為什麼今年520還是要含淚交稅?

為什麼是這樣呀?妳叫我不要怨689萬人,我那有可能不怨呀~

想到未來4年的520還是要含淚的交稅,用來養廢物官員、去挖馬路,馬友友賺飽飽,就很幹呀!去年交了好多的健保費,健保卡居然沒有開張,我同事說我健康到像頭牛,譙阿告讓你很健康,然後還單身做公益,妳真是個神經病!

唉~~我用青春賺來的錢去養廢物,恁祖媽我好幹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