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台北市政府的官員腦袋都裝什麼?2009年看到很多人都騎車,就想也不想、也沒有評估有多少人用,就冒然去推動那個自行車專用道!花了7~8000萬元的稅金去建!


結果,搞得譙聲連天!現在則是因為沒有幾個人用,交通局決定再耗資千萬,
8月起動工刨除自行車專用道的綠色鋪面,改劃設為慢車道。
 

看了這種決策能不訐譙嗎?我的心都在淌血了,裡面有多少我交的稅金呀!真是台北郝呆呀!

 

這種蠢官員的豬頭政策,想也知道不會成功,但是為什麼會推呢?是這些官員與我們的生活太遙遠嗎?其實,我在2010說,這條自行車道很快就夭折了!結果~真的!路已經夠小條了,還要再塞條自行車道!
 

然後這種路雨天騎車會打滑,我常在星期日早上要去上日文課時,必需走敦化南北路,常常在雨天中騎過這路邊,被大車逼到自行車道上,就滑滑的!如果跌倒受傷我是要自己塗牛屎還是跟你郝呆申請國賠呀!
 

然後因為郝呆認為很多人騎車,所以就要設腳踏車的停車位,所以機車不能停,有限的機車停車位又少了很多,但是有幾台腳踏車停在上面啦!


你郝呆以為你台北是可以夜不閉戶、路不拾遺,治安是很好嗎,誰敢把一台上萬元的腳踏車,停在路邊啦!然後附近的店家要補貨,車子也不能停下來下貨,更有衰洨者只是暫停下個貨,馬上就收到條北北的紅單了!

 

只是不管郝呆怎麼呆,KMT的官員怎麼爛,隨便推個植物人,躺著選還是會選上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!是我們蠢,還是人家聰明?
 

我真的不懂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