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如果不是腦漿流乾,就一定是天氣太熱,我老北因為電費太貴,捨不得開冷氣,把我熱到腦子都熟了,熱到壞了,我才會去買網拍的東西!

其實是某一天Janus去補習,他還在考試,我要接他,在麥當當等沒有事做,於是拿筆電打發時間,於是把014的事的事看完了,沒有事做,就逛網拍呀!
 

然後花了好幾張孫中山,去買到比我家抹布還不如的爛貨!這種衣服穿得出去,我頭剁下來給你們當球踢!這東西拿來當抹布也不行因為Polyester不吸水,會被我老北臭訐譙,他對抹布的要求非常高,一定要100趴的純棉吸水力才強,才擦得乾淨!然後他的抹布還得天天漂白洗乾淨!這種爛貨只能拿回收,因為靠北市扔垃圾是要錢滴。

這衣服不止是「掉漆」,根本就是一整個「慘不忍睹」呀~真的一整個shock,不是我龜毛,而是竟然有廠商敢拿這種東西出貨給客人!早上收到後一整個無言,先扔一邊去,至中午時才頂著大太陽走去郵局寄郵便箱退貨,還被郵局的人笑怎麼會在網拍買衣服!接下來在投訴時,賣家接電話的客服居然還敢給我五四三,給我莊孝維!

衣內洗標明明寫著65%的聚酯纖維(Polyester),棉的成份只有35%,就我的經驗我看可能連35趴都不到吧!(我跑過紡織,我同學還在紡拓會咧~要不要我寄給他找人化驗一下呀!)先打電話去客訴,結果接電話的工作人員的說「標題上面的純棉不是100%的意思!」喔!這樣呀!那我這個堂堂的中國文學士看不懂你「純棉」這兩個字意思,若不是100趴,那你起碼也要有80%吧!

我看你標純「聚酯纖維」比較合適吧!因為便宜的Polyester佔65%,超過5成了!


再來,我說衣服上滿是線頭,是怎麼樣呀!那客訴的回覆更好笑喔!大家來奇文共賞一下「商品除了幾處多餘線頭外,沒有其他瑕疵的地方,因新品多少會有些多餘線頭,這部份可自行拿剪刀剪掉就可以,並不屬於瑕疵範圍喔!

喔!原來在那賣場買衣服得自行加工剪線頭就是了!他是擔心我7月沒有股東會與記者會,沒有事做,電視台都是014的新聞,怕我無聊,所以讓我剪剪樂是吧! 好貼心,好感動喔!

所以,照這樣看來,這一家買場的人員,從小到大買完衣服後,都是得自行加工的剪一大堆凌亂的線頭就是了!你當我是白痴嗎?這商場的出貨標準還有QC還真是鬆呢!或者他們不懂什麼叫「QC」(Quality Control)這兩個字的意思!
 

聽不懂人講的話,所以我決定教育他們! 
 

他們不知道我的在水果攤工作十年所培養成的習慣~有圖有真相,所以我在東西寄回前先拍照存證!萬一有糾紛,我至少有證據吧!然後很不幸的是,這次果然被我遇到了;然後,我在研究所還修了一門課,叫做「服務業行銷」當中咧~阮老師叫我們要扮演奧客,去「服務」一下處理客訴的同學!能多奧就多奧,我有一位演無理取鬧的奧客同學,另一個演客服,兩個對到最後,奧客輸了,結果最後奧客,居然跟客服人員說「好啦好啦~不用處理了啦!賠我腦細胞就好了!」在這樣演練下,該如何處理,我自有一套~畢業後,目前2個人都在銀行客服中心做主管,天天接奧客!

但是你姊姊我不是無理取鬧,而是小朋友你們寄爛貨給一個是有訓練過的姊姊喔!我在想這小朋友不識敵情,還當我是無理取鬧的「盤子」,回信的就一整個給我裝死,接電話妹妹就一直給我五四三!於是我為了教育他們,我又花另一筆錢再到網拍再去買另一件衣服,再拿出水果攤最專長的比一比,有對照,就可以知道你家的貨有多爛,然後再搬出《
 商品標示法》的規定,請他們限時回覆,否則我就多管道投訴,讓你被停權然後生意做不成!


你要拿你的商譽當籌碼,來跟我做豪賭,那麼就來玩看看吧!圖我都截好了呀~我直接用mail寄出去,接下來你們停權或者做不成生意,就不關我的事囉!

為了教育這種黑心的賣家,我還真是用心良苦呀~

結果
~~最後通牒的信才寄出,馬上有回音!原來他們回信的客服沒有死,只是裝死!看到這信,不但馬上回信說很重視我的意見,再請示主管後續處理的方式,然後會馬上處理,請稍等一下~阿,很重視我的意見?之前沒有消沒息是怎麼樣呀!~~最後還親自來電說要退我費用!唉~~
 

唉~這是什麼社會呀!好好講話人話,都沒有人要聽是吧!一定要拿塊磚頭來砸自己的腳,扛塊鐵板來踢是吧!賣家硬是要欺負消費者,自己找鐵板來踢,後來發現踢到的不是鐵板而且是塊是鋼板,踢了才知道痛。這次沒有下重手,祭出殺手鐧,我是希望給年輕人機會,在台灣創業不易,但還是要讓他們知道不要欺負消費者,因為你不知道你的買家是誰!誠實交易還是比較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