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吳導的生日,照例一定要被好大喜功的美國亂搞一通!



然後一定要搞得吳導與大家啼笑皆非,笑到掉淚他才甘願!然而大家每年都很期待吳導壽宴這一天,因為不知道美國又會搞出什麼戲來讓大家開眼界。

 

去年吳導的生日是在劇團演出時過的!

而今年沒有演出,所以幫吳導過生日是一定要的,而今年是他老人家的
61歲生日!今年的生日沒有例外,一樣是被美國亂搞一通,柯導說,在生日會中,我們都是路人甲乙,只有美國是主角。

但是在快樂的氣氛下,眾人齊聚賀壽卻也是一種享受!4仙老公仔標努力賣唱!

然後居然要吳導在這白熊、老虎、青蛙與企鵝中找自己的老婆出來,只是這4隻誰猜得出是甜心阿瑞姊啦~吳導說,這選錯了可是會引起家庭糾紛的耶!


結果,還是選錯,因為,甜心阿瑞姊沒有在裡面。

哈哈哈!

只是今年有一位特殊的客人來了!小野老師說,因為這位貴客來了,讓今天的吳導特別的高興!(我們看到她也都很高興呀!)然而,吳導在生日會上面講了一段生日感言,他說,他是要講給台下的那位客人聽的,但是一席話卻讓我們在場的人感動萬分!
 

吳導說,身為台灣人實在很悲哀,這幾天倫敦奧運會進行中,照例台灣在阿共的打壓下,照例又是得用Chinese Taipei出席,就連掛在會場外的國旗,掛不了三天,就被取了下來!我們就只能靠著拍小旗子去合成或者靠三太子拿著國旗,在場外自嗨!
 

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在世界各地的公開場合或影展時,在向其他人介紹自己時,可以很光明正大的介紹自己國家的名字,而不是用Chinese Taipei!不過,台灣人的韌性就像是打不死的蟑螂一樣。總有一天我們願望會達成。
 

事實上,周六倫敦奧運會開幕式中,輪到運動員進場時,我們撐著想睡的眼看到高舉著Chinese Taipei與會旗的台灣隊準備進場,旁白的BBC1女聲則是用非常有特色的英國腔,用堅定而扼要的介紹著:「這又被喚作福爾摩莎的島,是美麗島嶼之意,我相信它是的,在這島上住著2300多萬人,稱呼他們自己的國家─台灣」我一整個感動到雞皮全起!
 

日本的NHK的播報員在介紹運動員入場時說,接下來是チャニーズタイペイ…(Chinese Taipei)(停頓了一下才說)タイワン(台灣)她那時心裡一定想說,拿泥!「恰你死台北」是啥米碗糕咧~幹恁老師咧~「恰你死台北」是啥洨啦!台灣就台灣,叫啥小チャニーズタイペイ……我跟恰你死高雄、恰你死台南咧! 
 

後來看到大部分的報導,講的都是台灣,外國人都比我們更認同我們的國家是台灣了,他們說得出「台灣」,誰跟你是Chinese Taipei─不要台灣的是419政府、不承認台灣的他們,不是我們台灣人!

 

於是吳導就唱了一首歌,他說在元月14日晚上小野老師娶媳婦的婚宴上得知結果、15日柯導嫁女兒時,他唱了一首歌,他今天晚上唱最後一次,希望以後不要再唱這首歌,於是他把生日願望給了這位貴客,要她再戰2016,這歌詞確實是我們這半年來的心情呀!



我也衷心的希望吳導的生日願望能成真。

 

不過~即使是我們親愛的小英主席,參選總統規格的人,居然也被美國亂搞的節目,逗得樂不可支,笑到掉淚了!真是難為她了,要看這種傷神的不入流節目呀!

 

當然,最高興的人是我~哈哈哈!哈哈哈!看到了沒有呀~耶!我就是這樣無恥的靠在小英的肩上呀!不要打我啦~~我等很久了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