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總覺得我們609萬人,你、我,每一個人的背後一定都有刺一條龍才是!

不然怎麼會被這
689萬人帶賽,搞到如此的衰洨龍背用台語念就是狼狽的意思)!
從倫敦奧運開始,台灣的國旗被拆、被沒收,一切沒有國格的事情不斷發生,政府官員們沒有人站出來講一句話,做一件事,有啦~~有出來的就是叫旅行社要跟團員說,不可以帶國旗去看奧運,以免天朝不爽,我們就完蛋了!

至於那個根本連26國小官都不是陳雲林來台灣,阿告居然還派出比自己還大的陣仗幫他維安,在路上,只要誰拿自己國家的青天日滿地紅國旗,馬上就被自己辛苦賺的血汗錢,被國家抽成交,交稅金養的條北北給逮走了!


這是什麼道理咧?那小學生天天早上晒太陽去升旗,阿是在升辛酸的嗎?升頭上一個洞的嗎?

好笑吧!

但是我笑不出來!

昨天阿本仔開記者會,訪問完阿本仔之後,趕著回去發稿,但卻被卡在君悅飯店前動彈不得,撐著傘的我,還是被大雨淋得一身濕。因為雨斜著下,撐傘根本就沒有用,不斷滴水的褲管,讓我的鞋子裡面充滿了水!

然後,在大雨的空氣中,我聞到一股蟑螂的味道,突然有一種被天打雷霹之後,如同悟道般,頓時驚醒的覺悟。
 

原來,我們台灣在阿告帶領下,我們早就改姓為鈴木(SUZUKI了啦!全部都輸輸去啦~~  
 

因為政治輸了、所以在外交休兵下,就連新加坡都跟我們翻臉了,外交休兵變休克,所以外交也輸了;股市跌到青筍筍,公司一家比一家慘,全年經濟成長率連2都保不住,所以經濟也輸了,失業的人滿街跑,那633怎麼沒有人提了呢!

 

碰到26國馬上就矮了一大截,所以主權也輸了、然後官員不像官員,帶頭爛到底與狡辯一把罩,道德與禮義廉恥也早就輸光光了,然後思想也輸了,就連體育也輸了,奧運的獎牌還是是十年以來最少的一次。
 

8分可以上大學, 大學錄取率超過88,新鮮人工作起薪不到2萬元,碩博士滿街跑,居然還會出現人才斷層的問題,現在阿告還要改課本咧!徹底傾中化!我們的教育也輸了!

 所以現在是怎麼樣,現在全部都輸輸去啦~~ 

所以台灣不姓鈴木(SUZUKI姓什麼?姓悲哀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