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秤颱風愛來不來的!即使來,停班停課對我們而言也是一樣,得照常上班,只是在風雨中騎車上班,徒增不便罷了,11點下班時剛好雨停,懶得穿雨衣,於是想快一點騎車回家,但是在電梯口狂翻自己的包包,就是找不到車鑰匙,

 

基本上我是屬於聽聲辦位的人,所以我在車鑰匙上結了一個鈴鐺,找不到鑰匙時搖搖包包,聽到鈴聲就可以知道鑰匙在那裡了,但是今天任憑自己怎麼搖,就是沒有聽到鈴聲。

 是忘了拔下來嗎?問了問警衛大哥,他們查了一下,並沒有好心人撿到鑰匙,如果有人撿到忘了拔的鑰匙,警衛大哥會幫忙貼上紙條,要車主下班後去取。但是看車上,並沒有這樣的紙條。 

我在想會不會在車子椅墊下面呢?會不會在今天上班時在脫手套與口罩時,有可能順手把車子的鑰匙放在安全帽裡,就這樣被鎖在機車置物箱中。
 

怎麼辦?走路回家拿嗎?再走回來騎回家?但是家中大門的鑰匙也在上面呀!回家後還是開不了門,還得叫醒早就睡覺的家人幫我開門,實在很不妥!但是自己搞了半天也沒有辦法打開。 
 

請警衛幫忙,他們跟我說沒有辦法,他們沒有工具,就在頭很大時,腦子靈光一閃~急找電話撥了一個分機號碼找IT大哥,因為他們的那個分機一定會有人會接,而且他們一定有工具可以幫忙。
 

果真~就在我電話打通沒有多久,就出現2個帥哥!哈!救星來了!

只見他們2個人很帥的走到我車邊,用很酷的語調說,電腦先拿走開,然後,一下子就把椅墊給弄開了,還聽到清脆的鈴鐺聲,我的鑰匙真的在裡面,他們真的太強了。
 

他們說,他們提供這種服務不是第一次了!之前有記者汽車電瓶沒有電、機車發不動,都找到他們來幫忙!說真的也是,原來我們水果攤的IT大哥們~不管你人在那,一通電話服務就到,還可以線上教學,好幾次我在國外稿子發不進來,也是一通電話,線上教學,問題馬上就解決了。
 

原來他們不只在電腦挫起來時,可以救電腦,還可以救車呀!所以我們水果攤的IT真是萬能的呀!

只是,你說車子掛了,不找他們要找誰?屋宇維修部的同事嘛?雖然他們是水果攤的水電工,一樣有工具,但是也是不行呀!因為我們跟他們不熟,找警衛?他們沒有工具,有工具的就只有
IT大哥呀!所以大家第一個想到就是他們呀!
 

也因為這樣子,怪不得我前同事在離職後到海外流浪,有一天誤刪了相片檔,讓她很想哭,電話拿起來就直撥內線,要找人救檔案,原來,我們家水果攤的IT大哥們是如此的萬能,如此的深植人心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