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心情很沈重,因為看到各種報告出來,氣燈號連9!真是天天天藍,叫我不賭藍也好難!果真是應驗現在執政的是阿九的藍教黨。哼!


台灣經濟在亞洲都是敬陪末座,但是那在上位者還沒有覺醒,
871還在眾人皆差我還好,還在掩耳盜鈴,根本就是眾人好我獨差,還在硬拗,然後連續幾天看了幾份的數據與分析報告,今年慘、明年也是沒有什麼希望好轉,就是敬陪末座,搞得我整個心情大Down

經濟搞得這麼爛,藍教美還跟我說,如果可以重投一次,她還是會投阿告。嗯!其實,我也不想回應她,要自食惡果,我們得成陪葬品。
阿告還要執政39個月耶!現在什麼都最差,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下去呀,只是以後要醫好也是未完全啦!

看了報告,還是再問一下廠商的意見與法,於是想聽聽看廠商分析為什麼不敢在台灣投資與建廠的說法後,並沒有更好的結果,於是突然眼前就整個「
歐暗眠」起來了,一整個覺得天昏地暗,我們的未來真的沒有希望了嗎?
 

只是這問題很嚴重,但是好像沒有人關心經濟、關心我們的未來,只關心27.5G的事,那些小模要不要提告,大S有沒有懷孕。
 

我最後問廠商說,你有兩個年幼的女兒,你用一個父親的想法,來看這些孩子的將來,他說,在惡性循環下,你認為未來會更好嗎?不可能啦!現在的台灣人現在是站在一個沒有未來的土地上!這句話說的好沈重,確也是事實。
 

這句話聽了我好悲,結果一整個悲傷情緒湧上,於是下樓騎車到附近的星X克買了杯咖啡咖。基本上,我都是很省錢,因為我不知道,我們還有沒有明天,有沒有未來,有沒有希望,所以錢還是省著一點用吧!
 

因此,我在公司喝咖啡,咖啡不是自己沖,就是買小七或者用麥當當的甜心卡買一送一,自己帶保溫杯還可以省3元,而且我覺得星X克真的太貴,貴的沒有道理。只是因為心想既然是站在一個沒有未來的土地上!趁現在有能力消費時,還是買貴一點的咖啡來喝喝。
 

於是走向星X克去,點了一杯120元的大杯的熱拿鐵,拿信用卡給她刷,不知道為什麼, 那 小姐說我可以買一送一,我以為是在對其他人說,等到領咖啡時,真的是2杯!帶著2杯咖啡回公司,120元領2杯,一杯60元,有賺到的感覺!就像明天是世界末日,結果我居然中樂透頭彩同樣的心情,於是在不知不覺就喝了一杯!然後~怕涼了不好喝,再把第2杯也喝了。
 

就這樣一個晚上酗了2杯咖啡,喝完心情並沒有比較好,11點準時收電腦下班,回到家剛好看緯來的《毛骨悚然撞鬼經驗》!

看到一半,我的背後一陣涼意冒出來,因為我突然發現台灣現在不止是卡到陰,而是真的撞鬼了。

前幾天看到日本新聞有提到一個句子,奈落の底に沈む国,這是指我們台灣是個向下沈淪掉到無底的深淵沒有未來的國度嗎?阿告與871把我們大家都推到地獄去了,而且是阿鼻地獄了!這是衰洨被帶賽的共業嗎?  

憂國憂民的結果,那2杯咖啡讓我一整夜都睡不著,直到早上6點,乾脆不睡了~想起床去游泳,結果是泳池換水日,沒有開!一夜沒睡的結果,就是整天像晃盪的遊魂般,配合現在7月還真的很應景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