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很多紛擾,讓我沒有什麼心情寫網誌,娛樂大家,因為我自身與未來跟台灣一樣渺茫了。在一切未塵埃落定之前,馬照跑、舞照跳、一切照常進行,該譙的廠商也不用手下留情,因為再譙也沒有多久了!

但是說不擔心與煩惱是騙人的,因為我也有家人要養呀!但是能如何!這就是人生呀!據說人蔘只有比當歸大條一點是吧!但是希望我某部分的神經也可以再大條一點,就不會這麼徬徨與悲傷了。
 
 

台灣爛成這樣,之前看好台灣未來的大老板都「ㄘㄟˋ心」,清倉大拍賣完後要回家了呀!反正台灣早晚也是要送給阿共仔的,這種抵抗一下再失身,是比較能說服自己是吧! 
 

而我這種「搞小」的個性,之前是不可能出賣自己的靈魂的,也不是有飯碗就乖乖捧著的人!只是但是現在世道之慘,要養家人的我,為了家人的生計,接下來也有可能閉嘴當良民;至於那些吃飽閒著的五毛們,你們可以換人盯了,不用費心來查我家的地址,還有我何時上班、何時休假的一些鳥事了。 
 

所以聽歌吧!我心情不好時,都聽這首《明日晴れるかな》,希望明天醒來會是晴天!這歌詞看來還真是恁祖嬤現在心情的寫照咧!

明日もあてなき道を彷徨うなら これ以上もとには戻れない


頑張れねぇ!りんごちゃ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