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攤目前處於倒店ing中,就各方買家正在試吃時,但很尷尬的卻在此時,恁祖嬤的名片給他用完了!那名片印是不印呀?早知道之前印時應該聽助理的話,多印二盒才是,只是目前處於動盪之際,印之後萬一變成桃子妹,那怎麼辦呀!

 

結果我研究所的同學說,他沒有拿到我的名片過,所以叫我要印,留給他做記念。靠~什麼東西呀!
 

只是這件事拜各大電視台、各報的強方放送下,就連小學生也知道,本集團本公司正在接受各方試吃,正在On Sale中。於是我昨天剛好在回mail時,就聽到我身邊雙J的對話,真是讓我哭笑不得,原來倒店中的店員,命運是如此的悲淒。
 

我把他們的對話節錄如下─
 

Janus說:ㄟ~姑姑(發音如下:孤鼓~~),電視新聞說,你們公司要被賣了耶!(我連頭沒有抬的說,嗯呀!)那你怎麼辦?賣了之後,我們是不是再也不能去你們公司吃烤肉了!(原來你關心與期待的是這個喔!
 

接下來Joy說:那你們公司賣了,你是不是就沒有工作了!(我還來不及反應,她又說了)那你沒有工作了,你是不是就要去日本了?(我去日本幹嘛?日本也很慘好嗎!)
 

Janus說:去日本,那好好喔!天天都可以吃拉麵與文字燒!真是太過份了!(拿泥?拉麵是你自己想吃的東西,不要栽贓到我身上)。Joy馬上就接說,對嘛!然後還自己搭車去吃章魚燒和大阪燒(這也是你Joy大小姐想吃的東西吧!)。這一切都是你們兩個人自己的幻想,自己創造故事自己編出來的吧!
 

我都來不及回應,Joy馬上就接著說,那姑姑你如果去日本了,你的房間就是我的了,我就可以睡你的床(原來你的意圖是想霸佔我的房間是吧!這兩隻從小就是這樣,自己有床不睡,我出差時都搬一堆玩具、故事書來睡我床,再把床邊的平板電腦與iPhone 3塞在便當袋中,偷帶去學校炫寶,上課偷玩活生生被老師抓包)。
 

Joy又說了,還有你的iPhone4S還有彩色摩天輪音樂盒也是我的!Janus馬上接著說,那我也要~Joy說,那是我先說的耶!Janus說,那我要小白與平板電腦,還有你的MP3
 

此時我心中有一股悲意湧上心頭,恁祖嬤的公司只不過是正在進行一個倒店的動作,而且也未拍板定案,你們兩個就急著分我的財產,你們對嗎?對嗎?對嗎?對嗎?
 

但是你跟他們解釋也沒有用~所以,倒店對他們而言不是恁祖嬤的前途未卜,而是姑姑可以去日本天天吃拉麵、文字燒,還有本錢很雄厚,就為了吃吃章魚燒還有大阪燒而搭新幹線去大阪。這種東西,日本各地都有好嗎?小朋友~
 

重點是他們可以平均分這些淘汰很快的電子產品,至於現金與車子,他們好像都不要。果然是目光短淺的9年級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