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產業沒有什麼好消息,但是與小孟他們家11次的茶會還是得要進行,這次小孟很用心的選了L’Air Rouge紅色檳紛,因為他每次的選的店都會被我們嫌,不是太遠,就是太難停車,或者交通不便,這次他選了L’Air Rouge在台北車站,各式交通工具都能到,又有停車場,大家總沒有話說了吧! 

 

但還是被我們找理由嫌!哈哈哈!反正我們就是奧客。
 

我沒有去過這一家店,因為這種搞得紅紅黑黑的店是吸引不了我的目光的,是的~因為我機車!但是聽同業說紅色檳紛的下午茶與蜜糖吐司很有名,所以今天的下午茶我們就來個蜜糖吐司大會好了。

 

講到蜜糖吐司,就想到輕輕吹的風那一家店的少奶奶,他的好朋友開的那一家貴婦的店Dazzling Café~不知道是台北有錢人太多,還是閒人滿滿,不就是吃個蜜糖吐司,居然得一個月前先掛號,還不一定掛得到,不然就得去店門口給他排到天荒地老,哎喲!為了吃而排隊,這種事我可不幹!
 

況且去排隊排到頭昏眼花,四肢無力,就為了吃一個不便宜的蜜糖吐司,這種價格可以吃五個便當,那我在家吃便當就好了!而且這熱量也大約與五個便當相當,而且吃了也不會成仙,然後口袋空虛與罪惡滿滿,幹嘛浪費生命去排隊,別家也可以吃得到,況且口袋空虛與罪惡感的程度也相當,所以就不必去排了。
 

今天來到L’Air Rouge紅色檳紛就試看看,還真的是很「紅」,裡面的燈也是好紅呀~照得每一個人臉都是紅紅的,只是我們紅色大布簾包廂裡面吃,人家看不到,也還好!這種又紅又黑的設計,真不符合我的Style,有一點像在古堡中的感覺,這一家店的紅黑古典華麗裝潢風格,和氛氛怎麼都和君品有點像,實在不懂現在吹的是什麼風。
 

服務生來點餐了!基本上我們這一群人就是急驚風,菜快快上,我們快快吃,快快訪問完就快快回去寫稿了,所以我們快速的點完餐後,就請服務生一次全部都上齊,省得他們來來去去,走來走去,打斷我們的採訪。

註 :草莓巧克力260元

我們點很快,服務生果然上菜速度也快。

因為我們有默契了,所以點的都不一樣,這樣可以比較口味與樣式有什麼不同,只是因為現在秋天了所以菜單上的綜合野莓吐司沒有了,所以只能點水果蜂蜜、草莓巧克力、香蕉焦糖口味的蜜糖吐司,每一個都是
260元,實也在不便宜呀!

怕太甜所以再
加上一個泰式辣雞翅解膩。

註:水果蜂蜜260元



註:香蕉焦糖260元

我點的是熱那提,其他人點的果汁與奇異果汁沒有什麼特別,加上位置很小我懶得起身,就沒有站起來拍了,而我周圍的同業喝的咖啡跟我一樣,也不用拍了。
 

這裡蜜糖吐司用的是湯種吐司做麵包基底,吃起來的口感是很有彈性,裡面的挖空的麵包做成的吐司磚,烤的地剛剛好,外酥內Q的口感很不錯,是我喜歡的口感。
 

同業說,這裡的口感比Dazzing好,Dazzing太甜了,還得叫鹹的食物來搭配,每一個人頭都有低消,一個人吃下來所費不貲,而紅色檳紛的蜜糖吐司的甜度與冰淇淋搭配的感覺,也不錯!

吃完了裡面的內容物,元宵妹還把外面的吐司殼硬是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,叫我們要吃掉,不要浪費食物。
 

至於泰式辣雞翅真的好辣,我怕吃辣,辣得我淚汪汪呀,所以我吃一口就沒有再拿第2根了,但是同業說不錯吃就是了。
 

想吃蜜糖吐司又不想排隊,紅色檳紛是不錯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