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陣子不想對政治發表評論,因為講了也沒有用,實在是浪費力氣,尤其是看到這些天兵天將所組成的「天團」時,總覺得自己交稅養這些廢物,是在交的好悲哀!

馬阿告是真的不把台灣人民搞瘋,不善罷干休才是。

 

見過那一家公司營運表現不佳時,高級主管不會被釘,薪水年終照領,當了30年的公務員之後,健保還可以不用交,要全部的老百姓養他們,當老闆罵他們時,還跟老闆對罵,自我感覺良好的說其他公司表更差,現是自己「眾人皆差,我還好」,要減他們薪時,還有人護航不能減,真是愈想愈悲呀!
 

之前我一直不懂什麼叫睏哈星,我一直以為是邱水仙的眼皮常常睜開時,只有看到他睜一半,一整個像是沒有睡醒的樣子,所以叫「睏哈星」人,沒有想到即將卸任的行政院胡大發言人,那個自稱草船借箭的勇士,居然自暴自己也是睏哈星的人。
 

原來藍教黨與馬政府官員都習慣睏哈星喔!一個個在指導論文時,就發生了師生戀呀,一個一個都是老牛吃嫩草,這樣誰敢把自己的女兒交到這些人手中,難保自己的女兒不會被這些睏哈星的人給吞了。
 

不過女兒被人家睏就夠慘了,就連老父的農地也不保,那個農委會的主委居然要老農在「老了就要把土地交出來,65歲就有老農金貼了...」靠北,現在是要學共產黨就是了嗎?然後現在經濟這麼爛,結果經建會主委說他自己像是月亮,遮住同仁如星星般光芒,我真的想掉淚喔!
 

只是現在的部會有沒有正常一點的官員呀!又想想~這個馬政府難道不能找一些正常人的去當官嗎?還是要找正常的人去入閣真的很難呀!
 

不過,也很難說,因為阿告帶賽的功力真的很強,正常人到內閣之後當官員都會變成天兵天將,最後湊在一起就變成天團,唉~689萬人造的孽,我們也只能默默承受了。

我只能說共業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