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去年花太多吧!所以今年的國慶變得很寒酸,還是阿告準備讓以後的國慶變成 十月一日 ,才會搞成這麼不倫不類吧!去年豪氣的2天把2億元當冥紙燒給馬友友,今年連叫高中生出來充場面的經費,還得由教育部東拼西湊,才湊得出來找學生充場面。
 

至於國慶煙火咧!移師到強搶民地的縣太爺家辦,我一點興趣都沒有,所以我連抬頭看轉播的意願都沒有,繼續低頭看我的稿。

 

但是,不抬頭看,不代表這些訊息不會傳到你耳裡,在碰碰碰的煙火聲中,我居然聽到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,啥咪貨呀!你國慶煙火在放「阿根廷別為我哭泣」?有沒有搞錯?

Don't cry for me Argentina
?我的思緒浮現的不是在炫麗的煙火,而是電影剛開始的黑白畫面,阿根廷人站出來,為艾薇塔送葬的畫面。
 

真是夭壽喔!國慶放Don't cry for me Argentina?這跟婚禮放風流寡婦(Die lustige Witwe) 實在有異曲同功之妙咧!Don't cry for me ArgentinaThe truth is I never left you. All through my wild days……,瑪丹娜高亢的歌聲飄進我耳裡。 

靠北喔~也是啦!It won't be easyYou'll think it strange,你一定覺得很奇怪,這並不是很容易的事,But,阿告做到了!還可以做這麼爛!所以,不止阿根廷別為我台灣人民哭泣,世界上有良知的人也不用為我們哭了,因為這是某些人造的孽,害我們要「享受」這種共業。
 

我心中的吶悶還沒有完,拿泥? 2012的片尾曲也出來了,這不是在講世界末日的電影,台灣的情況真的讓台灣人感受到世界末日了嗎?然後Bring Me To Life?讓我重生?看來確實要讓阿告與這些爛官員下台,台灣人民才有重生的機會。
 

我覺得這個選配樂的人一定心有所感,很賭爛,才會如此選擇,埋這種暗梗,被懂的人讀出來了!哼!哼~
 

台灣人民生活得好苦,阿告不自覺,只會說要調整薪資,靠北~你的633咧~都變119~不去檢討,還在罵人民不運動;阿告才說要檢討,要提高薪資,Blog主委就跳出來罵說,現在就要求說能帶動多少薪資成長,「有些強人所難」。靠北,那是要怎麼樣呀!
 

虛心傾聽、徹底檢討、積極改進」,這些話我從四年前就聽到現在,我也從沒有見到你在改進呀!

虛心傾聽就是拿本字寫筆記是做樣子,至於「徹底檢討、積極改進」是要人民檢討為什麼發懶不運用,改進也是人民,就是你們不努力,才會導致國家競爭力不足!靠北喔~台灣人民過勞到
CNN都做專題報導了耶!
 

更好笑的是,我們花錢養的部落格主委說,大家都很急想要拿出數字來,但他不願膨風,(但是你只會PLP那個白痴阿告說他有不欺暗室、光風霽月」的襟懷、有「反躬自省、內疚神明」的修為!靠北,如果阿告是如此的人,恁祖嬤就像天使般純潔了!

看看日本人在規劃政策的時間都很長,執行時間都很短;台灣卻相反,就因為規劃政策時間短,才沒辦法考慮執行時會遇到的問題(靠,好笑,你這個月亮有在規劃執行嗎?還是只會寫Face BookBlog反駁與罵人呀)。
 

例如鼓勵台商回流政策才剛推出,至於回流台商能帶動多少薪資成長?尹啟銘說「這問題太複雜,留給我們回去做功課」。(結果接下來可能就是你Blog主委,口頭包工程拿回去給你們家的那些小星星們研究,做做樣子,最後再扔句行面太複雜,難以實行吧!或者,就跟阿告的筆記本一樣,記了一堆,然後寫在第幾頁都不知道,再繼續PO文唸報社,譙記者,罵部落客
 

這就是我們說一套做一套,只會喊口號的官員。唉!悲哀喔~全世界不要為我落淚~因為這是689萬人選的,害我們的「共業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