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聽黎先生講「沒辦法我撐不下去了,此地不留人,沒有遺憾,人生就是這樣,盡力以後失敗了也要承受,失敗了也是人生的一個過程!」「真的對不起,我要走了我要回家了,這個地方是你們的地方,你們要為這個地方繼續做下去,我現在要回家了,請你們珍重。」聽到真的很難過!


身為第一代的店員,他雖然是商人,但在眾多媒體中,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闆,至少讓我在寫新聞時不用顧忌到什麼。


 

但我們真的很無能為力,事實情況就是如此。早上去某飯店採訪完走到大門外,剛好簡社長打電話給我,他是很關心我的情況,易主後會不會有問題,講完後,他則是嘆了一口氣說「台灣人的言論自由,居然是寄望在香港人身上,唉!」我一聽又覺得好心酸呀!

 

今天一堆同仁去找黎先生簽名,成堆的名牌與識別證,聽到風聲趕回去,沒有簽到的人在一直在ㄍㄞ、ㄍㄞ、ㄍㄞ叫!簽到的人,直炫耀。
黎先生有失敗嗎?我覺得這是不是黎先生的失敗,而是台灣人的悲哀啦!誰叫我們站在一塊沒有未來的土地上。連我這個台灣人都想離開這個鬼島了~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