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看板價值175億元,終於拍板。

 

當了十年的店員,就樣被賣了!除了心酸之外,多少會有一點是「人為刀殂,我為魚肉之感」。在老闆億來億去的話巴拉拳當下,我們就是這樣被秤斤論兩的喊價,這塊看板裡面也有我十年的青春、淚水與汗水呀!
 

當然啦!老闆也付了我不少的錢,讓我得以在此拿青春換錢過生活,但至少,這筆交易也算是恰當啦!
 

就在老闆們即將銀貨兩紇的當下,怎麼有一種感覺,是自己的身價,從紅魽慢慢變成大肚肉。只是這175億的後面是來自於誰?未來我們會有什麼樣的命運?在前老闆收了一成訂金後,未來就交在別人手裡了,接下來會如何,我也不知道,問神去搏杯,竟搏無杯!是笑杯,問祂說,是不是「不能說」竟然得到一個大聖杯。
 

新頭家雖然承諾會維原狀,但是真的能做到六親不認,做到沒有朋友嗎?我看是很難。

只是恁祖嬤是有道德潔癖的,寫新聞只憑良心,但是做成這樣我都很擔心,死後牛頭馬面把我的舌頭照三餐拔,外加下午茶與宵夜,若是昧著良心去掩蓋一些骯髒事,是不是下要十九層地獄去。
 

生き方の原則お金は大事、仕事は何でもやる、でも、魂は売らない。 
 

恁祖嬤生存的原則就是錢是很重要的,什麼工作也得做,但是我的靈魂不出賣,也是不能賣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