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到十月下旬都好忙,除了季報之外,就是出差一堆,忙到頭昏眼眼花之際,此時總會收到眾人寄來的生日禮物,提醒這個我來到人世的日子。
 

去年將生日願望在日本的天空下,許諾給了小英,結果~願望沒有實現!想了半天終於找到原因了!


人家日本十月因為是神無月,日本的神明都出張到出雲國去開會了,都不在廟中,怎麼會聽到我的願望呢!唉~
 

公平正義無望,今年從元月開始一直就在無感的悲傷中過日子,數著日子過日子的日子,過到後來竟然也開始無感起來了。對於一切都無感,生活中似乎也沒有太多的喜怒哀樂可期,結果,這樣的日子又到來。

只是去年在期待中過這個一天,今年在悲傷與不安中迎接這個日子的到來!
 

去出差回來後,看見桌子下有一個白色的盒子,是佩雯寄來的,她總是記得我的生日呀!呵~呵~她買給戀白狂一枝白色的羽毛,她說,見到這個白羽毛,腦中浮現的就是我的臉。

 

只是這筆的觀賞用途大於實際上的功用!確實是呀!拿著一筆大羽毛筆搖呀搖的~確實不是我的Style呀。

另一個禮物究竟是石雕的河馬?
還是犀牛?我實在看不明白。

這是她從肯亞帶回來的,我拆開泡泡袋時,看到的第一眼,就覺得這河馬?真是超級可愛的!我好喜歡呀!就放在桌上,讓它看我寫稿好了。

握在手中的感覺很好,很實在的感覺呀。
 



然後,剛好最近我同事去香港出差時,暑假來我們水果攤實習的實習生,買了一堆糕叫她扛回來!他跟我說,他買了一些紅豆糕、芝麻糕還有馬蹄糕,請同事扛回來,就當做生日蛋糕。

我同事拿到後,說這是「啥咪碗糕」啦?重得要死!

我直覺在
MSN上回她說,就是「啥咪碗糕」,因為沒有蛋糕,然後,我們被港仔賣,另一個港仔記得我生日,托妳送來了,另一種糕。
 

因為之前我一直跟他說,冰糖馬蹄糕好好吃,還有薑汁撞奶也好好吃!


可能是我唸一直,說一直說,說到他很煩了,就叫人扛了這些糕回來,還一直說我同事交到我這個壞朋友,得要扛很多東西回來給我。
 

~~真是拜託了!他都不知道,我都從日本幫我同事扛明治的白粉回來哩!
 

他這次到深水荃灣線的深水埗B2出口的坤記買的。據說是很有名的店,只是這個紅豆糕看起來不起眼,但是吃起來真是令我驚豔不已呀!紅豆鬆軟,而且不會太甜,是很吃好的。
 

至於黑的是芝麻糕,還做成千層糕的形狀,,有好幾層,一入口即化開,有濃濃的黑芝麻味,有人形容說這像是芝麻糊可攜版,至於馬蹄糕沒有之前的好吃,不知道為什麼!
 

只是現在香港426太多了,而且房價又很高,不想去香港玩被港仔當做426,所以下次就出差時再去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