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F這三個字,最能代表我今天的心情與驚訝的情緒呀!是的~What the Fuck!真他媽的見鬼了!內心所擔心的事,居然變成真的了。那肥佬之前的保證是什麼呢?

他精明一世,最後還是被騙?一生反共,最後卻晚節不保的手捧現鈔把我們推進火坑?大師兄說,這有什麼好意外的,八點檔的連續劇不都是常常在演嗎?這種演到爛的劇情,這種爛梗,你在驚訝個什麼勁呀!


也是呀~誰叫我不看台灣的電視連續劇咧!才會不懂一直叫WTF、WTF、WTF

 

今天休假~所以宅女下午在家午睡,睡到一半時品歡哥哥來電,問我公司的情況。
 

他劈頭就問說「你們被汪汪買了嗎?」睡到一半的我,只說一直有傳言呀!但是辜帥跟肥佬說沒有呀!應該就沒有吧!
 

品歡哥哥說那就好!只是關心你一下!我倒頭又睡,但在枕頭上的頭突然清醒過來,想想不對,品歡哥哥不會突然問這種事,畢竟他不是媒體的人呀!
 

於是把手伸到床邊的電腦包,抽出我的電腦打開,馬上就看到那一條訊息,靠悲~我脫口而出的話。
 

《財訊》最上面看到那一行紅色的字!我突然眼前一黑,看不到Monitor上的任何字,腦袋一整個空白,究竟是肥佬被騙,還是他知道故意把我們推入火坑?

中午這些同事還在穿黑衣搞快閃,結果《財訊》下午這一爆、火光這一閃,還真是的把我們閃得眼冒金星了!
 

怎麼辦???

我真的不知道,以後手上的名片,要變成那翻白眼的鬼娃,手捧被咬一口的蘋果嗎?
 

我真的不敢想下去呀!
 

想到橫濱人妻前晚才跟說我,怎麼才一年不到台灣的情勢就變得如此可怕,她勸我還是要重長計議一下自己的未來,好好打算吧畢竟鬼島真的不宜再待下去了。
 

最近所有的事,還真的應驗一位朋友在年初時跟我說的,「這四年一定會發生很可怕的事,大家一定要小心」,只是這種事,並不是小心就能風平浪靜駛得萬年船呀!我們就被賣了呀!
 

怎麼辦咧?WT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