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周五開始,郭董牌的60吋電視綁約不到4萬元的價格,這對於只看數字而不去算後面付出成本的消費者而言,似乎變成一個很熱門的話題,很多人都問說,60吋不用4萬元耶!是呀!字面上的意思是如此,但是其他的費用,還沒有算進來喔!算進來之後,又是一大筆支出呀!

消費者都沒有想到呀!

 
因為要這台電視,就得裝設光世代4M12M20M50M或者100M,同時還要加上MOD的家庭豪華套餐,2~3年的綁約價是38800元;也就是說消費者必需先付出38800元買這台電視之後,家中必需再增加一台MODSTB,每個月再付359X24個月或者36個月,然後再依你選的網路速度看是要幾個M的,費用有所不同,基本上整套下來,約得付出75000多元,這樣有合算嗎? 

其實,這就跟之前手機綁門號的道理是一樣的呀!手機低價賣給你,後面還得綁門號,綁上網呀!然後付出的錢也是不少的,不過,綁手機還是蠻划算的,至少有在講電話呀!但是MOD沒有看,還是要付錢。
 

我有一次接到種花電信的推銷電話,他先說因為光纖的機房在我家附近,光纖拉經過我家前面,所以就是真是的FTTH,不用因為銅線而使得傳輸速度衰減,那我想說也好,沒有多幾百元,所以就升級到光世代。
 

接下來又到電話說我家是用光世代,20個妹妹的,所以只要每月付10元就可以裝MOD,我是個菜市場阿桑,想說多十元,可以看你們的MOD呀!於是就說好呀!這下子要簽二年約喔!而那種花電信的速度不是蓋的,二天之後就來安裝了,結果這種要綁二年約的節目,真是有夠難看,能看的也沒有幾台!

唉!每個月的十元就裝做扔水溝好了。
 

這MOD裡面一堆新聞台,像什麼半島電視台,是要我看賓拉登嗎?NHK也沒有,是靠北喔~看壹電視要付錢,怪不得我們電視台要倒台賣人,是說新聞台幾百台咩,怪的是,竟然沒有富士電視台就算了,NHK也沒有,什麼都沒有。

然後一堆體育台,拜託,我沒有那麼有空去看林書豪,我想看的日本台是有啦!什麼靖天日本台,但是那內容,難看得要死,有的還是十年前的節目了,結果二年下來,我的
MOD開機率是0,我真的不知道一個月付十元要幹嘛!
十元可以買罐養樂多還有找耶!

MOD
這種爛節目,怪不得台灣的HD電視一直推不出來,到現在什麼年代了,還在看SD的頻道。
 

結果綁了二年之後,今年十月到期,老娘提前打電話去跟他說,請你們拆回去,我不要再安裝了,我要提前跟你們說就是怕萬一我腦子不好,萬一忘了說,到期後你們不拆回去,然後我一個月要多付300多元,然後又沒有看,我不譙到沒有力嗎?
 

我是「因為工作的關係」,所以家中才裝寬頻,至於那一些阿公阿嬤如果看到38800元,就去下單買了,結果~看個每個月要付1500多元,我想,應該很多人買了之後會後悔與訐譙吧!如果這樣,不如去買一台便宜的來看也可以,Vizio的65吋也是好便宜呀!
 

再來講電視好了,這台郭董牌電視,口口聲聲說他是夏普大阪堺工廠生產的面板,是啦!是堺工廠生產的,但是他掛的是郭董的SIO牌喔!不是夏普百年老牌耶!雖然夏普這家百年老店也快掛了,但是人家的電視畫質就是棒呀!
 

至於郭董牌,這跟一般在賣場上賣的通路品牌有何不同咧?這些通路品牌拿的也是三爽,LG或者友達與奇美的面板呀!也都標榜A++面板,而且是一年保固無亮點喔!不漏光喔!結果咧~你如果站在賣場上,那顏色還是有差呀!


基本上這些面板廠賣給大品牌廠做成的電視,跟通路品牌的電視,那畫質與顏色,就是有很大的差距呀!如果沒有差,那大品牌人家是推心酸的喔!是在貴頭上一個洞的喔!
 

講一個東西啦!人家夏普的液晶電視有他們的專利叫做四原色,就是RGB三原色中變成RGB+Y也就是黃色,多了黃色之後,整個黃色系表現能力就會更美麗,而人家SONY電視也有他的技術在,就連友達他們家族的BenQ好了,人家的電視也有標榜他們研發出獨特的Sense -Eye顯像技術呀!不管如何,至少是人家宣傳的賣點所在呀!
 

然後,郭董牌的電視,不就是代工廠組一組電視呀!過去幫品牌組電視,可以用品牌廠的引擎與專利,但是這個郭董牌的電視有什麼特色咧?我是不知道啦!因為我最近忙到不行,我是還沒有空去看啦!
 

但是有閒又想買電視的好事者,是可以去看看比一比,然後想買的就去買!

但是買之前還是貨比三家比較實在,因為一台電視可是要看很多年的呀!如果你家想一年換一台,60換65,65換70,也是行的啦!但是記得簽約要二年才能換喔!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