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吶!這個國家、台灣社會怎麼了?台灣的教育界怎麼會有這種教授呀!這也是我想問的問題柳!
 

※註:取自網路截圖

這教授像是一整個得了被迫害妄想症一般,居然寫出這種文章來呀!真是見到鬼了呀!我們把孩子交到學校去,接受這種教授的教育,我的老天呀!真是梅林的鬍子呀!他們會不會變得一整個不知道如何分辨是非黑白呀!我一整個好擔心呀!
 

台灣的教育淪落至此,真是可悲呀! 


什麼叫做「
我們中原要是知道要狗腿官員,哪裡還會像現在這樣被你這小記者這樣隨便欺負?」哈哈哈!是怎麼樣呀!只不過是查證的詢問,就說被「小記者」欺負?

哇哩咧~你中原大學的教授還真是高高在上,問不得的呀!好大的官威呀!


是你們的學生投訴你們,強迫他們去聽這主委的演講,還要點名咧~然後我們基於責任,去做必需要查證工作好嗎!只是這位教授可能是喝到加了很多三聚氰安的奶奶,還是喝到假酒了?居然就發出這種文來了!

有官員當靠山,記者就得要害怕喔!哎喲,我們也真是好怕的啦!怎麼會有這種想法的教授在學校教書咧?你以為你是在26國?還在白色恐怖時代喔?你真以為在阿告的統治下,警總與戒嚴時代要來了喔!所以國民黨說不能刊,就得整塊挖掉,印出那種開天窗的版面喔!教授呀~你那一個朝代的人呀?
 
 

是說~這個官員做了什麼偉大的事了嗎?你教授的格調到那兒去的呀!就為了捧一個被指派的官員,有必要這樣子嗎?她當記者時陪你們上山去採訪又如何?就因為這層關係,就得捧她嗎?

記住呀!她現在領的是我們人民交的稅金,責任是要開創更多青年的就業機會,怎麼大學畢業生的失業率一堆,薪水愈來愈倒退,
退到22K都不到咧?如果這樣,我看高中畢業不用再讀大學了,直接去當作業員,薪水可能比這22K高吧!而且還不會有大頭症咧!我的一堆老闆們也不用一天到晚都在靠北找不到人咧!

至於投訴的事,所有在水果攤工作的從業員都知道一件事,就是接到投訴爆料的分案後,必需馬上進行查證,除了訪問投訴當事人之外,被投訴者與第三公證者也必需做查證,務必將整個事情做完整的訪查與回報。

而被投訴的單位,我們才不管你權利有多大呀!你以為能私下搓掉嗎?跟你說,這是不可能的事啦!所以貴校被學生投訴,我們做求證的處理與查詢?有何不對?大教授是希望學生投訴後,記者不求證直接報嗎?到時又罵說記者不求證就亂亂刊呀!不求證就刊,這種事在水果店是不會發生的!請安心喔!

然後,寫篇不知所云,邏輯不對的抱怨文最後,那教授還大聲說「蘋果日報,我瞧不起你

其實,我也很想大聲說,「教授,我現在也很看不起你耶!」因為我剛好是貴校的畢業,而且我還是你所敬愛的張校長教出來的柳!結果居然在水果店任職,怎麼辦呀? 

哈哈哈~哈哈哈~重點是,我在這個讓你看瞧不起的公司任職,
然後貴校的老師還三不五時的mail問卷給我,叫我拿去給廠商填柳~他還指定我說,要交幾份回去ㄋㄟ!照理說,貴校的老師格調不都很高尚嗎?怎麼會叫這種被貴校老師瞧不起的報紙記者,幫忙做問卷咧?還要幫忙影印與郵寄咧~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喔!



所以我現在也要大聲的說,「我不止看不起你,還以拿貴校的畢業證書為恥咧!怎麼辦呀?你們要不要把過去在貴校二年就學的青春,還有昂貴的學費加上利息還給我父母咧?這錢是我老北辛苦賺來的柳!

還有呀!照你的理論,那我的老北與老木也可能也得投訴貴校呢?告你們誤人子弟咧!因為貴校把他們兩個人心愛的女兒,在短短的二年之間就教成如此的是非不分,沒有競爭力,導致畢業後還必需淪落到蘋果日報上班當記者做狗仔咧!一做還好幾年咧!

蘋果的記者,就為了那一點薪水,你們真的就甘心要當社會的亂源嗎」喔喔!教授,這一點點的薪水,對你來說可能不多或者很少,但是這份薪水我不止可以交還學貸還有利息,同時還可以養活我們一家,讓我們一家能溫飽耶!

還有呀!教授~我現在被你說得我都錯亂了,之前肥佬賣我們時,有人說我們是台灣公義的代表,社會的的良心,而要搶救我們,現在你說我們是社會亂源?那些走上街頭被雨淋的的人,是在搶救頭上一個洞的嗎?至於你所謂的亂源,是不是你們捧官員的糗事,被貴校的學生投訴,掀了出來嗎?然後見笑轉生氣是吧!哈哈哈!


 唉~大教授,不要這樣打自己的好臉嗎?

你要知道,本報有多少員工是貴校畢業、貴校的老師教出來的!如果說因為在蘋果上班就是為了拿一點薪水而當社會的亂源,那教授呀,你要不要跟那個大主委說,你們兩個一起幫我找好一點的工作,尤其是水果在被汪汪之後,麻煩你幫我找一份比在水果攤更安定、更高薪水的工作,好讓我們不要在此當亂源咧?


教授!拜託你了喔!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