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~我們畢業旅行就是去南部,而南部的學生畢業旅行就是到台北,這就是所謂的城鄉交流。所以我們畢業旅行就會去日月潭、阿里山或者是墾丁,而南部學生就是來台北101、北投與陽明山之類的景點。

 

記得我最後一次去阿里山是高中的畢業旅行,為了趕小火車,一早就起來,一整個像逃難似的,而整個阿里山風景我不記得了,只記得那邊的旅館有著霉味的棉被,還有為了排廁所而排很久,根本沒有空去逛什麼叫阿里山,之後阿里山對我而言,就只是地理上的一個名詞。

 

至於日月潭也是一樣!但可能離中部很近的關係,這幾年因工作的關係而比較常去,只是26很多讓我頭很痛。

這次去見到傳說中的
26多到滿出來的情況,為了搶跟石頭合照,居然還打架外,然後也見識到所謂的26茶葉蛋,買到讓人一整個很嚇人就是了。

 

以前去日月潭畢業旅行,路邊都有人在賣茶葉蛋,但是我們通常不會買來吃,因為在飯店都吃得撐了,自然不會去買這些東西來吃,可是26到台灣後,日月潭的茶葉蛋居然一炮而紅,讓人覺得很意外,於是這次去就有人提議說,要不要買來吃看看。

 

才一下玄光寺的碼頭,真是熱鬧呀!

除了有
26就有法輪功的成員之外,還有一堆人在排隊跟石頭照相,還有排隊在買茶葉蛋,只是26仔都一直叫叫茶雞蛋、茶雞蛋、茶雞蛋的~燒一點燒一點的~

聽起來有一點像傻蛋就是了。

 

還真是傻蛋才會跟著去買咧!

 

那個導遊跟我們說,之前這個阿婆賣蛋,從18歲開賣,之前一天只有賣10多個,結果現在26來了,一天賣好幾萬個蛋!

至於為什麼會爆紅?原因不明!

只是賣蛋有多好賺?看看喔~這個蛋一個
10元,只收現金,那26都是10幾個10幾個一起買,於是我看到這麼一堆人在裝蛋,還不夠賣呀~

 

真的好恐怖呀~

 

阿不就是蛋嘛!吃起來跟小七賣的有什麼不一樣?紅什麼?說真的我就不是很懂!
 

同行的同業就說了!只要26買的東西一定會缺貨,但是只要他們做的產業一定會供過於求!

看看~同業說的還真的是所言不假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