聾部長不只是聾了,我覺得她還瞎了柳!

因為她說那個幹鞋製作人很有才氣,所以在
2億元的文化創投經費中,讓幹鞋製作人就拿了8300萬元,讓其他搞文創的人憤恨不平,這就跟之前馬友友的人二個晚上燒了2億元,去演個不知所云的夢想家一樣。

 

記者去問部長時,她說公務員不可能不注意相關規定,文化部一切依照法規辦理,沒有獨厚誰的問題。經紀藝人也是一種文創呀!所以幹鞋製作人經紀的藝人像八婆姊妹,然後抄人家小淳《ロンドンハーツ》(男女糾察隊、London Hearts)的梗,還說是雷同咧!騙肖耶~當我們是白痴喔!
 

其實,我覺得記者根本不用去問她,因為她老實跟你說,我們就是獨厚幹鞋製作人嗎?不會嘛!所以問也是白問呀!
 

之前機場的行李車難推,所有的人都在訐譙,交通部聽到了沒有?沒有!結果人家幹鞋製作人就講說,機場的推車真難推,不但有效而且馬上就改進,人家阿告還說,改進後有沒有成效,要問一下幹鞋製作人,他點頭才算。
 

所以我們講話就是屁~

我突然想到金包銀那首歌,「別人的性命,是框金又包銀,我的性命不值錢!」確實是呀!我突然想到,在那遙遠的元朝,他們把人民分為四等,就是蒙古人、色目人、漢人與南人,其中南人最賤,因為他們是南宋的遺民。
 

照現在來看,阿告政府也把人民分成四等人,一財團馬友友、二有黨證的、三軍公教人員,四、農工最賤。不是嗎?我講得有沒有道理?這個國家都快破產了,還是錢亂花,獨厚公教人員,勞保要破產了,最基層的勞工卻沒有人理。
 

阿告每次都說他有聽人民的聲音?結果咧?以前貪污利益輸送還暗著來,現在根本就是光明正大做給你看,阿告前幾天被人丟鞋子的時候,阿告應該反省,自己為何會被扔鞋,結果護馬的聾部長站出來說,扔鞋這是一種「霸凌」!
 

拜託誰敢去霸凌位高權重的總統呀!

霸凌二個字是這樣用的嗎?只不過是扔個鞋,就說霸凌,那之前陳為廷為了學生發聲,結果眾「大人們」與媒體的圍剿,長時間並且重複地暴露在人有權利的人主導的負面行為之下,受到權力不平等的欺凌與壓迫,這才叫做霸凌啦!聾部長,你懂嗎?
 

至於阿告遭丟鞋被嗆聲,這不叫霸凌,誰敢霸凌有權有勢,高高在上總統大人,他被扔鞋是活該,現在台灣社會中,被「欺凌與壓迫」的是我們人民好嗎,因為阿告政府與財團利益掛鉤,欺壓台灣人民,這才叫霸凌好嗎?所以你聾部長不要用霸凌一詞,來掩飾整個政府無能好嗎?
 

高中時期《野火集》是必讀的指定讀本,記得她在一次的演講中提到:「天晚上,站在這裡說話,我心裡懷著深深的恐懼,害怕今晚的言詞帶來什麼『後果』。我的夢想是:希望中國人的下一代,可以在任何一個晚上,站在任何一個地方,說出心裡想說的話而心中沒有任何恐懼。我們這一代所做的種種努力,也不過是寄望我們的下一代將有『免於恐懼的自由
 

不知道現在在當權者下當部長的聾部長,你知道我們的言論已輕漸漸失去了嗎?我們努力已久的免於恐懼的自由將被你們斷送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