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今天是世末日,所以我下班後洗完澡後,穿著整齊就早早上床睡覺,萬一在睡夢中發生什麼天搖地動的大變化時,在睡眠中走掉也比較自然,100萬年後若是有人挖到我,也會說這個人是在睡覺中發生災變的。

 

會這樣想,都是歐D說,想到像龐貝古城挖出來的人,都會被註明自己在幹嘛!所以他下班後要快一點回家先去洗澡,因為萬一洗到一半,發生災變時,後世人挖出來,在他腳邊放一個說明牌寫著,「在洗澡中的胖子」洗到一半肥皂掉了也要快一點撿起來,不然會被標上「撿肥皂的胖子」,那有人說,剛好你用的是沐浴乳咧?會被標上「身上有不明黏液的胖子」嗎?
 

末日的胡言亂語,哎喲~真是笑死我了!
 

但是若是真的天災地變的話,我想多數人都是在上網的吧!
 

只是早上看到太陽,末日並沒有來,後來開電視看,原來好幾種說法,有今天下午二點,還有七點還有十一點咧!


看到太陽,我並沒有「比見晨光,則欣然有生望焉」的那種欣喜感覺,只是心想,真正的世界末日沒有來,但是台灣人早在2012年初就進入世界末日了,因為都是死阿告的關係呀~

真的很靠北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