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日劇跟日本的經濟情況一樣,爛到爆,難看到快死了!緯來播的日劇也一樣難看,從觀月亞里沙的《華和家四姊妹》、《關鍵罪證》(Answer)、北川景子 LADY─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,真的是有夠難看,沒有一部我有看完,都是看二三集之後就看不下去了。

 

最後《上鎖的房間》(鍵のかかった部屋),戸田恵梨香真是我的死穴,她的戲,不用看就知道,難看到爆!《爸爸偶像》(パパドル!)雖然有錦戶亮,但是也是很難看呀!於是也是有一搭沒有一搭的看。日本真的快完了嗎?
 

不過,在難看這些日劇後,慢慢的總算、終於等到還能見人的秋季日劇了!總算是等到好看的日劇了,《大奧─男女逆轉》多部末華子,我覺得她蠻可愛的,我還蠻喜歡她的三八樣,演女將軍也頗有氣勢呀!
 

不過,《大奧─男女逆轉》好看當然因為有我的堺桑主演呀!所以《大奧─男女逆轉》還有《王牌大律師》(リーガル・ハイ),堺桑演的古門美,真是超機車的呀!但是看得我好高興呀! 
 

最後,來個米倉涼子演的《Doctor-X》外科醫.大門未知子,真是好看呀!讓原本破病請假在家休息的我,居然一口氣把整部日劇給看完了!這是有別於之前醫生系列的日劇,沒有一個女醫生穿得像大門這麼辣的,搞得第二外科教授鳥井高 (段田安則)以為她是從那個酒店來的!

只是看《Doctor-X》劇情就覺得很熟悉的感覺,倒不是劇情,因為這齣戲的劇情跳脫過去的醫療劇的模式,而是那演員,像大門的經紀人神原晶(岸部一德)再怎麼樣都是《醫龍》打不死的蟑螂賤人野口賢雄呀!至於加地秀樹(勝村政信)也常是醫療戲中的演員,所以也有熟悉感。至於鳥井高(段田安則),就直接從《大奧─男女逆轉》跳過來了呀! 

我覺得大門未知子會做派遣醫生,主要是不想有人情牽絆,而她最常講的就是致しません!醫局中的鳥事,人事紛爭,都不關她的事,一切與她無關,只做好手中的事,醫好病人就好了!是說她這種要置身事外,確實很難呀!尤其是日本這種派系為主的醫療體系,所以她只能不斷輾轉的不斷換病院。
 

換作是台灣,處處有人情牽絆下,她不知能不能存活下去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