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日本,有二種店我一定要去,一是超市或者賣場,第二就是藥妝店,這二種店對我這種小氣的歐巴桑而言真是天堂呀!因為東比西挑的,根本就是樂不思蜀呀!

所以我終於能體會日本專業主婦每天研究敗家戰報的樂趣所在了。

 

在超市是要買日本的泡麵,真是超好吃的呀!吃完之後我對那種康師傅或者統一的泡麵,真是給他敬謝不敏,因為當你吃過日清的泡麵之後,才知道什麼叫泡麵呀!至於去藥妝店呢,除了台灣人愛買藥,什麼藥都要托買之外,保養品才是重點呀!
 

只是日本的藥妝店真是太好逛了,什麼都有賣呀!要不是行李限重20公斤,手提不能帶液體狀的東西,可能買的東西更多,之前Fancl的膠原彈白飲品,24小瓶我照常提回來呀!

 

是說那個SKII沒有天良的給我貴上一倍之後,對於我這個青春不斷在手中消逝的人來說,不用再把1cc就要18~20元,因為光用青春露去一張臉抹完就是一個便當錢,其他東西加一加,一次的錢就可以吃一個大餐了!
 

所以一想到整個臉都是便當,於是就棄SKⅡ而去,改用日式開架保養品,結果效果居然也很不錯,就這樣給他潦了下去了!

我會發現
ROHTO 肌研系列,其實都是陳董他們每次在我出差時,都托我買一大袋回來,從洗到抹都有。
ROHTO 肌研從卸妝到晚霜,一應俱全,價格也好便宜,整套買下來也用不到一罐青青露的錢,而且適應各式各樣的膚質產品都有,從阿桑到青春美少女都可以找到適用的產品,真是太令人滿意了。
 

只是台灣都把日圓當台幣賣,讓人覺得很火大,因此陳董他們才會叫我扛回來呀!

 
因為我是過敏感性體質,有加酒精與香料的保養品我都不能用,但是沒有想到,在我一用之下,竟成主顧,每次都去買一堆回來堆著,深怕萬一用完沒有時,就沒有得用了。

去年買了
ROHTO 肌研新極潤α乳霜後,真是讚到不行,沒有想到最近竟然給他用完了,所以這次日圓大打折,於是我又去扛了一堆回來了。

至於白潤更是讚,之前去荅里島,我是屬於高感光度的人,一照太陽不止變黑還紅腫到脫皮,於是這個化妝水加乳液,塗塗抹抹一周後,居然就白回來了!真是大推呀!

 

但是我看到台灣在電視廣告,ROHTO肌研濃極潤パーフェクトゲル,據說是五合一,擦一次就等於全部,真的很適合懶人的我,加上這種亮亮的金黃色包裝,實在是很豪華與高尚,補充包80g還不到1000日圓,真是給他俗到爆了,於是順便抓了2包,結果在結帳時看到我居然扔了3包在籃子裡面,お姉さん說,你買太高興了是吧!喜歡就買呀!拿了就帶回去台灣了!所以又多了一包!

 

至於KOSE缷妝油是是之前在アメ横的藥妝店買的!那時買了三包,各種口味與顏色都有,於是各買一包回來用,反正就是俗到爆,回到台灣就是日圓當台幣賣。

 

我喜歡買補充包,因為之前買的罐子都可以再用,而且補充包便宜又不會佔行李箱的空間,同時也比罐子輕,所以一次都可以買很多。
 

是說~買到現在我都買成精了,所以我現在也變成美容達人了嗎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