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大家看到報紙的第一句話,大概就是拿著十元出去買早餐與跟豆干了吧!對~就是阿告號稱他做的最偉大的事,就是所謂的年金改革案,看了真的會讓人吐血,雖然他宣布保證「改革後的年金制度絕不會倒!」要讓大家安心領30年。

 

我聽你在唬爛啦!你阿告的話要是能信的話,這比要相信去拔公獅子的鬃毛會讓某個禿子頭長出頭髮,還來得實在一點,寧可相信世上有鬼,也不要相信阿告的那一張嘴。

鄉民說,阿告如果是皮諾丘(Pinocchio)
,那他的鼻子可能比鄉民的30公分還長吧!

只是一想到我們這些做死做活,只領
22K的活該的死勞工,接下來勞保保費要連漲23年,然後交了一堆勞保費之後,竟然是繳多領少,以目前來算,我的交的錢,在我退休之後我一個月可能領不到2萬元,再扣除通貨膨脹,2萬元,我想到時我為免餓死,到街上乞討或者撿保特瓶去賣,我想收入還會比領這個我辛辛苦苦交了一生的勞保,領得還多。

 

這個改革方案看了實在很吐血,改革方案對勞工而言是具有「繳多、領少、晚拿,而且沒有優惠存款」,看了我都快腦充血了,但是還有人居然覺得他是有改革的決心,恁老師咧!是怎麼樣,要把我們氣死之後,就可以不用領的意思吧!
 

接下來也就是說,媽的我勞工就是要做到死,交到死,最後可能會被餓死,然後公務員退休後就是領到死,後代子孫還可以繼續領的意思啦!誰叫你不是是公務人員,因為公務人員你考得起嗎?
 

好吧!我能簽切結書嗎?可以不要交嗎?即使我老後不用領你這不到2萬元的施捨金可以嗎?可以讓我不要交嗎?我的心臟氣到都快烏青了。

 

而且矯情的阿告,為了表示自己很公正,就先自己也率開了一槍,說他未來退休後不會領取18趴!笑死人了,不領18趴,你現在就可以做了,何必等到退休咧!再說你說要做的事,還沒有做到的要不要先做看呀!先別管你的18趴了,你的633未達成,不是說好了要捐半薪,都沒有見到你捐一塊錢柳,還不要領18趴咧~
 

不過,照你向來不認帳的習慣,到時被踢你還是領18趴時,該不會說一句「即使我不領18趴,也無助於年金的改革」(所以就繼續領到死,領到手抽筋是吧!)接下來阿告卸任總統除每月禮遇金25萬元外,還有提供處理事務人員、司機、辦公室所需的年度事務費,第一年800萬元、第二年700萬元、第3年600萬元,活的越久老百姓負擔愈大,這些也都是民脂民膏要不要也說你不要呀?至於你的18趴,我看你也不過是喊來騙百姓的!
 

爛~你這個賤人,就是矯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