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該回去上工的人陸續飛回去,答應出場的攤一一解決掉,終於不用出門應召了。是說從尾牙開始一直應召出去吃尾牙,也真是很辛苦與痛苦呀!
 

所以我說過年是一件很麻煩的事!
 

因為我覺得都會沒有東西可以吃!明明家中就有很多東西,但是就覺得不好吃,還是平常生活比較適合我,接下來不用出去應召後,也接近開工的日子呀!我決定開工之後天天就來吃地瓜粥好了。
 

過年我老木都說不能煎東西,例如菜頭糕煎得赤赤的就代表會赤貧,所以不能煎,那今天早上起來都快中午了,桌上的東西不想吃,就打算來做個豪華的早午餐好了!本想煎蛋餅的說,但是打開冰箱掉出一包水餃!
 

好了!既然如此~那就是你了!就來煎個煎餃,反正都過初五了,應該沒有關係了!

 

這煎得有美麗嗎?看來我當年在新娘學校上課所學,不會因為我都變成老娘了,就還給老師呀!一樣很上手呀!平時買八方雲集就可以了,不想動手就因為我很懶罷了。
 

吃完午餐後,Joy說要去游泳,那就一起去呀!今年冬天不太冷,池內的水溫也剛剛好,加上泳池沒有什麼人,我們一游就是一個小時,這一點像是包場的感覺。
 

游完泳回來,就有一點小餓,就用最快的方式煮個泡麵來吃!

但是即使煮泡麵也要很華麗,我自從吃了日清的ラーメン屋さん之後,我就再也不吃台灣的泡麵了,尤其是統一的!日清的ラーメン屋さん真的很好吃,還有各地限定版的呀!台灣一袋賣
160元,貴到爆呀!  
 

吃完小小休息一下,又去騎車了!
 

前天帶著Janus,一起騎到關渡之後,進香的人多到爆,實在騎不過去,所以今天就騎到圓山,只是逆風騎,真的很浪費力氣呀!

騎一個半小時回來後肚子又餓了,晚上決定吃豪華一點,就吃善哉(ぜんざい),把之前去日本買回來的切り餅,烤了烤,放在紅豆湯中,還頗有樣子!

 

就這樣,過了一天,9天的年假就快放完了!

放完年假之後,開工後竟然還有春酒~我的人生,為何是如此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