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開工日!照例在我位置前貼個開工大吉,希望今年工作能事事順利呀!

 

過年時很三八的在馬拉巴栗樹上掛滿了吊飾!這棵之前曾經被我種到快死了,葉子全部掉光光,但是在我照顧下,又回魂了!開始長滿了葉子,這是就是生命力呀!所以就掛了很多飾,金光閃閃呀!
 

今年開工最大的願望,就是停建核四!

會做這件事,不止為了我們,也為了下一代,一個小小的台灣島,居然有4座核電廠,以台電的信用,我真的無法相信他們,所以
39日讓我們站出來,一起去反核大遊行。


開工第一天,我的Blog也出現神奇的數字!大家看看吧!有圖有真相呀!真是神的旨意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