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櫻花伯跟客人一起回來台灣洽公,お姉さん交代櫻花伯要順便帶糧食回來,補充我空虛的心靈!

於是櫻花伯就扛一大 袋回來了,他真是好樣的呀!哈哈!

 
這讓我想到《聊齋誌異》裡面的故事,反正就是千年的魚精幻化成人之後,跟著商人到外地去,但是天天要將洞庭湖的水加入飯中,像是調味一樣,有一次庫存的洞庭湖水用完了,而商人託人運來的水未到,這幻化成人的魚精跟她的媽媽就像魚般奄奄一息,最後死,後來商人把兩人的屍體泡在洞庭湖水中,兩個人又活過來的樣子。
 
我大概就是這樣子!

看看!好多喔!像山一樣的補充品呀!高興!本想跟
お姉さん說,順便再帶個兩條法國麵包回來好了EON的麵包坊的大蒜法國麵包真是銷魂呀!外酥內Q的口感,烤了吃,冷的吃都好好吃!台灣的法國麵包味道都沒有那麼好。

可是想到就太太晚了!お姉さん說,自己來吃比較快啦!也比較新鮮!是啦!是啦!從過年之後你都沒有看到我上班上到天昏地暗無怨尤的情況,要是看到,你也掬一把同情的眼淚呀! 

咖啡不用說了!這次お姉さん一口氣,豪氣的買了五包,要櫻花伯扛回來,這樣可以撐到她下次回來台灣或者我去日本!喔耶!這咖啡的味道真是香呀! 

 

這個辣油據說是可以吃的!但是我怕辣,不太敢碰,後來上次去櫻花伯家過年時,櫻花伯說這根本就不辣,拌飯、攪麵、沾水餃都可以,後來那次在他家裝賢慧就包了很多水餃與煎餃,沾來吃,一點都不辣,而且味道真是棒。於是櫻花伯就買二罐給我帶回來,結果一試成主顧,哈哈哈!
 

去菜市場買的肉燥意麵,拌上這辣油,超美妹呀!結果,這次櫻花伯一口氣就帶了6罐回來!可以吃很久了說。

 
最後!櫻花伯以為我要考試,就送來這個必勝的限定泡麵,哎呀!

若是吃了就會高中的話,那我應該早幾年吃呀!那考試與謀職,就很簡單了!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