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WBC台韓之戰,搞得很多人熱血沸騰,但是輸泡菜國一分之後,雖然還是可以去東京大粒蛋比賽,但是很多人就是很不爽,所以就拿三爽的手機還有大隻雞(L雞)的電視出氣,尤有甚者是拿三爽的手機去狠K那L雞的電視還有洗衣機,我看一整個晚上,大概砸了不少電視與手機了吧!

用這種出氣的方式也是不錯的!國仇家恨一起來,砸砸砸砸!

 大隻雞電視面板是用IPS的技術,因為IPS常有MURA雲紋,就是亮度不均勻造成各種痕跡的現象,所以他廣告時都說他們是硬板!哈哈哈!於是就有同業噹他們說,電視是用來看的,不用來敲的!看看,在台韓大戰之後,有人把電拿來敲,硬板!更好敲呀!是不是~破得多美麗呀!

至於摔三爽手機的人更多呀!

三爽的字面意思,不就是在發洩之後,自己「爽」、身邊的人「爽」與還有我們這種在路邊看的人也一起「爽」嘛!

 

所以說,三爽的機子除了接聽電話、上網、拍照之外,還真的有娛樂的效果耶!因為0元機,摔了也不會痛呀!

其實,認識我的都知道!我是非常的賭爛泡菜國!不為什麼,就是賭爛他們這個泥棒國家!技術不是偷就是做弊,不然就是去做廖北亞,害死一堆競爭對手。所以咧!我從本身做起,死都不用泡菜國貨,不吃泡菜也不看泡菜劇呀!

我之前在講這話之時,就有白目的豬頭就當面來嗆我說,你不用泡菜貨,那你知道你的電腦與手機裡面有多少泡菜國貨嗎?當然啦!因為我是天蠍座的,所以我就是一個心胸狹小、沒有肚量,又霸道的女子,而且超愛記恨,對於這種事,我根本不想忍呀!

我管你是誰,誰都一樣,所以當那人話沒有講完,我
MSN就按下封鎖兼刪除了,電話也一併Delete!快得很。我不用泡菜國貨,就是擺明的不用,品牌不用,標示OOXX字的不用,至於內裝我那知道那是啥貨!

總不能叫我拆起來看嗎!所以吐我的是沒有道理!所以我只能封了你!
哈哈哈!於是接下來就有人跟我說,X爽的手機多好用多好用,馬上又被我罵說,好用你自己不會去用喔!幹嘛一直介紹我用,他們給你多少「叩咪尚」,你才這樣推呀!那人馬上就閉嘴了!

你不知道嗎?即使天下沒有手機可以用,我也不也泡菜機呀!三爽的手機多令人不爽呀!

挪雞鴨的機子,我最近發現,他們的也不錯用說!
我常在當班時,叩我同事要問稿子的事,他的電話一直處於關機中,我心想你死去那啦!我都急得快死了,結果,MSN他,他說手機開著,為何call電話是關機中咧!後來他回叩,我馬上說,爛手機拿去扔掉啦!

有一次他叩我,變成我沒有開機,那有可能,別人打給我,我都能接得到呀!難不成是我的手機如此的有天性,了解我,所以主動過濾泡菜國手機發出來的訊號,選擇拒接嗎?只是這種
0元方案打不出去,接不到的電話的爛手機,不扔了要幹嘛。

所以說,這些人砸得真是好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