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是危險的職業!在某一種程度上,這是不可否認的,因為刑案現場、殺人現場,水裡來火裡去的災難現場,這都有我們的身影!可是,這不會有我,因為我不用這麼命苦的去衝殺人現場,然後跟條北北比賽誰先到屍體邊。
 

之前我們要被汪汪時,買家之一就是某禮儀公司,我們突發中心的同事,竟然喜極而泣的說,沒有想到,我們居然也有「業配」的一天,衝到現場時,然把身上那一條繡有老闆公司Logo的白布,先給他蓋上,說~「這是我老闆的,你們統統不要搶。」
 

然後再也不用擔心沒有亡者的相片,去拍靈堂時再也不會被打,即使封鎖中的現場,也可以以葬儀社人員的身分進入,所以以後是否要考慮,穿著黑西裝與白襯衫跑新聞咧!
 

不過現在也不用了!繼續穿破牛仔褲,扛鋁梯跑新聞比較實在!
 

這是社會線的記者!水裡來火裡去,政治線的好像也沒有好到那兒去,因為神豬都被「顏射」了,而政治線還有一個Bumbler Ma這個大衰神時時會帶賽,不可不防!但是Bumbler Ma871這兩個危險人物也不是政治線才有,就連我們財經線的,也因為舉凡是新店開張,辨公室開幕剪彩,各種商展如電腦展、照明展,半導體展等等,這兩個人也是會來摻一卡,而且防不勝防!
 

而且看到他們一定會帶賽!
 

之前我拿相機拍Bumbler Ma,結果相機掛掉了再也無法對焦了,因為相機覺得我拿去拍Bumbler Ma,根本就是污辱相機,於是相機就很知恥的自殺了,果然是Made in Japan的好物呀!有著不屈不撓的大和魂呀!如同在片片飄落櫻吹雪的花瓣中切腹自殺的武士,即使切腹,也不要被Bumbler Ma污辱!如此的情操是多麼的可貴呀!

 

為了預防Bumbler Ma帶賽,之前我有寫過,就是有克服馬的帶賽的東西(溫故知新),就是陰陽師安倍晴明的晴明神社的御守,這已被證明安倍樣有功效了,所以這是一定預防馬的帶賽一定要有的寶物。

看吶~安倍樣在春分日上,身上上透出神光,就可以知道,安倍晴明的功力不是假的。 
 

只是晴明神社遠在京都,我2011年之後就沒有去過京都!要拿到安倍樣的御守實在不是一件很容易的。儘管我再怎麼討厭Bumbler Ma,但是我們還是會跟Bumbler Ma871「相堵ㄟ著」工作畢竟是工作,為了三餐,飯碗還是要顧著。所以即使會被帶賽也是得去見他們呀!

 

我就說我是「搞操煩」的人,因為要見Bumbler Ma還有871,就實在很不安,在未拿到安倍晴明的御守前,還是要保護自己一下!於是我就想到了,用去參加告別式的護身方式,或許可以暫時抵煞一下吧!

也就是把坊間最常用的三樣避邪植物抺草、芙蓉、榕樹葉、七鹽與七米,一起放在紅包袋內。

因為茉草在風水上是趨吉避凶的寶物呀!舉凡去喪葬、醫院、陰地、怪宅等帶在身上,都可以趨吉避煞、去陰避邪!然後在返家之前,再將整包丟棄,不要帶回家中。

 

然後因為必需要見到871,我又擔心被他帶賽,於是我就想到這些東西,然後想到就做也是我的個性,於是就馬上到我家的庭院裡面,剪了7葉抺草與一枝芙蓉草,再去外面剪了7葉榕樹葉,再抓了7粒米,然後放在紅包袋裡。

 

我家的抹草與芙蓉草都是我老北種的,因為之前雙J還小時,看到或者碰到髒東西,半夜一直哭,就可以用了,我小時候我的阿公也有種抹草,然後我還記得我的阿嬤牽著我的手去剪抺草的記憶!

那個抺草的清香,我還記得,這畢竟是一種代代相傳的記憶呀。

 

因為抹草很特殊又很奇怪,如果不乾淨就會長不好,女生的親戚來訪時,也不能去碰,不然會死掉呀!我因為不信邪,有一次就給他試看看,結果真的,我碰過的葉子沒有幾天就枯黃,那一小株就死掉了,我都不敢說那是我弄死的。
 

粗鹽的話!我家裡沒有,原本想說拿浴鹽替代,但是此事何等重大,不能等閒看待,所以我還是去買一下好了!本來想說,買個50元,結果柑仔店的老闆娘拿出一大包鹽,我心想,我沒有要醃豬肉呀!後來買個10元意思意思,但是十元也是很多了!

 

以我見到Bumbler Ma還有871的程度,這包鹽可以用到他們兩個人掛了,還有剩下!

我自己做一包,也幫元宵妹還有我的攝影做一包,結果我攝影說,要不要用他家的大王的童子尿,他可以給我一罐!我想童子尿與黑狗血、桃木劍,暫時還用不上吧!因為Bumbaler Ma的妖力真的有那麼強大嗎??要動用到童子尿?

 

結果我學妹看我在胡言亂語,就說她有這種東西,淨身梳洗包!她因為有小朋友,所以就買很多而且先到廟中過了香火之後,放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。我說等你寄來我就來不及了,我先拿這個擋著先啦!
 

於是我先用我的生命來試一下,這個擋煞有沒有用喔!再跟各位報告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