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雖然是愚人節,但是我被帶賽的事,確是千真萬確的事!是說Bumbler Ma是有國際認證的衰神!就看吧!去WBC比賽回來的國手,他馬的死要召見,結果被他握到後,傷者傷呀!意外者意外,然後退賽者退賽!你說說他不帶賽嗎?

但其實
871的帶賽帶程度也不相上下!不然,他怎麼能跟Bumbler Ma搭配,成為他的副手咧?
至於他帶賽的程度雖然不及Bumbler Ma會危及生命,但是輕則扭到,傷筋痛骨,重的話見紅帶血,也不足為奇了!
 

為什麼我會這樣說,因為我講的都是有事實根據的,如果硬要說巧合,那有那麼剛好,這種「巧合」不是發生在我身上,就是我親眼所見咧!
 

先說871帶賽的事,之前跨年就去薩摩去お姉さん家住呀!剛好什麼XX代表處寄了留學生與871的合照,就她代轉!お姉さん想說871應該危害沒有那麼大,剛好過年前很忙,就不急著把這些相片快快送走!
 

於是就在大晦日的前一天,因為天氣好冷,中午吃完飯後,お姉さん就說那我們去指宿泡湯好了!於是她就上樓去準備毛巾與一些泡湯用的用具,我與櫻花伯及櫻花弟就在飯廳內繼續上網與看電視。
 

從乒乒乓乓急促的腳步聲,知道お姉さん快準備完了,我們也要起身準備出門,就在最後一趟時,就聽到好大的「碰」一聲,接下來就是お姉さん的慘叫聲!我們幾乎是同時扔下手中的iPad與電腦,衝到玄關一看,お姉さん跌坐在玄關的樓梯前表情痛苦,原來她不小心沒有踩穩,就從樓梯上跌了下來,左腳就扭傷了!櫻花伯快一點把お姉さん送醫,結果我們的指宿泡湯,因為871帶賽,也就跟著泡湯了。

 

一般人可以不用見到,但是我們工作上難免會遇到這倆個賽人,尤其是什麼XX展的開幕或者研討會(不懂又愛裝懂),或者什麼的頒獎,怕被帶賽的老闆缺席的一大堆,我們堵不到人還要被帶賽,不是看到Bumbler Ma就是看到871,躲都躲不掉呀!而之前本來只要小心Bumber Ma之外,現在因為有お姉さん這個例子在,所以我對871是很小心謹慎的!

前幾天因為工作的關係,從中央社的訊息知道,那天的活動871會去,お姉さん就跟我說要小心,可是晴明神社遠在京都,今年殺哭啦開得又早,一堆人全跑去東京看殺哭啦了!所以無法拿到安倍晴明的厄除御守護身!

於是我用台灣人代代相傳的方法避邪,希望天見猶憐,我也只是因為工作討口飯吃,必需去見這些人,沒有必要因此而一命鳴呼吧!所以帶著粗鹽、米、榕樹、抹草與芙蓉草的紅包袋放在身上去跑新聞,見完871之後,我就把那紅包扔在會場附近的垃圾桶之後就回家了!

沒有想到,隔天,就在隔天!災難就發生了!
 

當天晚上交完稿後,我就去跑步,我跑步與游泳都一樣,一次就是一個小時,但也不是一直跑,就是跑累了就走的!只要沒有下 雨,反正就是跑1個小時。如果不這樣,我實在沒有命在水果攤跟肥佬拼呀!
 

就在跑完步回家先洗澡,洗完澡後,看到桌上有一籃我老北的朋友送來的香水檸檬正透著香氣,那是他種的,所以三不五時就會送一堆來!忘了那個天殺的跟我說,運動完喝檸檬水可以補充維他命C還有流失的水份。
 

好吧!那就來一杯檸檬水好了!我就拿著刀子,準備來殺檸檬了!可能是因為「殺檸檬是不道德的」(其實,我覺得是Bumbler Ma871亂亂跑,亂帶賽,才是不道德的)。
 

所以,天殺的!我被他們帶賽後,沒有殺到檸檬,居然殺到自己的手了!

對!因為我想要切出0.25cm的檸檬薄片,放在杯子一起喝裡才美!結果,檸檬一滑,我居然用刀子殺到自己的手了! 

這刀子超利,因為之前我不是包水餃嗎?然後貴夫人不是被切壞壞掉了嗎?我就用刀子切蔥與薑呀!結果切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我老北就說我沒有用,其實才不是我沒有用,根本就是你的刀子不利!
 

你的刀子不利!」這句話比你罵他是ゴミ丼還嚴重,這裡面代表著他男性的尊嚴與一生的心血,他小時候被我阿公送去師傅那裡學木工,當學徒開始,就是要磨刨刀的刀片,而且是得用不同的刀石磨,如此造就他自慢的磨刀功夫。
 

古時我們回外婆家,他都要帶磨刀石去幫舅媽磨刀,大姑姑有時也會打電話來,叫她親愛的小弟弟去磨刀!大伯母、二伯母也會拿刀到我家請我老北磨,阮老北才是正港的天天磨刀的男人呀!
 

結果,這個男人的驕傲所在,你居然說他的刀子不利!那可是對他人生最大的污辱,於是他就把家中的二把菜刀,一把比水果刀大一點水果刀統統拿去磨得亮晶晶的!
 

結果,菜刀磨得吹可斷髮,削骨如泥之後,慘案就發生了,於是差點要了我了手指頭了!
 

因為太利了,我切到當下不覺得痛,才用水沖一下,發現左手中指第一截背被削了一半掉,我剝開傷口一看,只是肉被切開,皮肉仍相連,若是再大力一點,可能就一塊肉不見了!就才一沖水,血就像噴泉冒了出來,我按著傷口走到客廳去找要紗布止血,但血就從廚房一直滴滴滴,滴到客廳。
 

我用右手要開藥箱,一直開不開,血就一直滴在地上,滴了滿地,這場景就跟後山那一個大慈善團體成軍的故事「那一攤血」差不多大!結果本來我老北與老木在看電視,根本沒有注意到我在幹嘛!
 

結果我老北看到地上一攤血,我的血又一直滴!

就大聲譙我說「阿你係安怎割咧啦!奈割得甲大孔,血夠一直滴,阿係愛殺企縫呀免呀?」(你是怎麼割的,為什麼割得這麼大一個洞,血又一直流,是不是要送去病院縫一縫呀!)

基本上傳統的台灣男人都是用這種訐譙的方式,代表他們的關心
 

我就跟你說,那個刀子很利,你就不信,一直夠講嘸利,今嘛刣甲流血流滴,大孔細利,用汝ㄟ指頭證明刀仔有利喔」(我就跟你說,那個刀子很利,你就不信,講不利,現在割到流血成河了吧!用你手指證明刀仔有利喔!)
 

老菩薩仔(他基本上都是這樣叫我老木的,因為我老木吃素唸經,他都叫我老木老菩薩)你嘛給看麥,血吶無止,係嘸係愛殺企縫,看企三總縫,卡緊ㄟ啦」(你給他看一看啦!血如果沒有止,就給他送去三總縫一縫好了!快一點啦!)
 

阮老木雖然是唸經與吃素的,但畢竟她也是見過世面的,小時我妹妹頭上跌破了一個大洞,她也是不慌不忙的一個人,就一手壓著頭,抱著我妹衝去長庚,所以,我老北在訐譙時,她已經拿了雲南白藥的藥粉,往我指頭上抹,然後紗布就纏上來,透氣膠布也就纏包好了!
 

這下換她罵我說,「要喝檸檬汁,我擠給你喝啦!」
 

J聽到我老北老木的罵聲,本來在寫功課,就衝下樓看,看到滿地鮮血!可能是這幾天不是八里雙屍案,就是鹽漬頭顱案,電視新聞天天在播,這兩個嗜血的小鬼,居然邊擦地邊興奮的說,「好像發生命案喔!」真想扁他們!
 

包好手,那個被切斷掉的微血管與神經,就一直咻咻咻的抽痛,少了中指,也不能打電腦,結果Janus端了蜂蜜檸檬汁上來說:「阿嬤要給你喝的」結果他又補了一句說「你流那麼多血,應該喝葡萄汁才能補血呀 


嗯~謝謝你喔!你懂的還真是多咧!
 

871帶賽傷了中指之後,少了中指,必需用食指代替打字,然後手感不對,打字一直打錯,除了打字之外,洗衣、騎車也是諸多不便,真希望這兩個賽人,大去之日早一點到來,免得一直帶賽我們!

 
我的中指!氣死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