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真是愚人的好時節呀!

壹傳媒交易案破局,黎先生回來了!


壹傳媒交易案破局,之前一直狂掉的報份也回來了!


今天早上出門時聽到鳥叫聲,抬頭一看,去年來築巢的燕子,竟真的如大家所言,也真的回來了!

 

昨天公平會已經正式對外宣布,壹傳媒案買賣雙方已經向公平會申請撤案,等同壹傳媒案等於正式破局,而黎先生也回來也說他「賣了我們很後悔,現在不賣了,我們就揹著十字架往前走,要再創高峰、做得更好,讓每一個媒體都要怕我們!」

P.S:ㄟ,黎先生,我們做再好還不是被人家一直抄!抄完後,再罵我們八卦耶!
 

就在交易案破局的當下,之前如同滑梯般狂掉的報份,竟然莫名奇妙的回來,然後本來退報都是上萬份的,過去十年來從沒有見過的退報數量,在過去五個月中,一整個湧現,真是給他嚇死人。
 

其實,在被交易當時我是有一點心灰意冷,我們很多人的心中都盤算著,領完結清年資之後,再看看情況,若不適合,就要走自己的路!因為我不想當狗吠妹!結果,現在還是一樣做我的蘋果妹,可以好好的抬著頭向著天,繼續做人不用當走狗。
 

只是才一傳出破局的消息,那個報份如同原本往下掉的大怒神,居然就整個彈回來,讓我們驚嚇不已,原來經營者的信用,對讀者有如此大的影響力呀!黎先生昨天在會議室中,堅定地告訴所有主管「不會再賣我們了」!希望也是這樣呀!
 

因為燕子去了,有再來的時候;楊柳枯了,有再青的時候;桃樹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,但讀者的信心則是會跟著經營者逝去的信用,而一去不復返呀!
 

前幾天與我朋友提到這件事,他跟我說,讀者的這種支持,你們有沒有很感動?當然呀!經過這次的事件,我想現在大家都了解了,台灣社會對我們水果集團作為獨立媒體的期待,做好新聞這也是我們的社會責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