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上了二星期的班,上到天昏地暗,一整個想死,就像墜入無間地獄般,從第8天開始,一整個就沒有力了,回家放下電腦洗完澡後,就上床昏迷了!隔天早上又得出門,剛好從上班日的前一晚,手指頭受傷,什麼也不能做就是了,難道這是天意嗎!
 

呵~呵~因為之前去台南,恩主公知道後,問我要不要去他家寫稿順便吃飯!哎喲~只是那一天的行程來匆匆去也匆匆呀!我的時間非我所能控制呀!

只是很久不見恩主公了,連他家去年
9月開的新店「小夫堡包」也都沒有空去交觀一下。
 

回想去年下半年在幹嘛?想不起任何的事,就一整個空白呀!

於是就在前天早上剛好沒有活動,下午進公司前就跟恩主公約了,到他家店─小夫堡包,小夫,哈哈~不就是我亂叫他爸的名字,結果居然就拿來當店名,這
LOGO上的娃娃,是恩主公兒子阿倫的當麻豆畫出來的。

 
小夫堡包,就是他們家新開的店,就在師大附中隔壁,不同於一般的連鎖漢堡店,他們家的店是台式的卦包裡面夾著洋式與和式的食材,很像他老爸吹彈可破的皮膚呀! 

其實迪士尼的某餐廳賣的手套包,就是他們家代工的,用卦包皮做成像米老鼠手套的形狀夾著豬排,這樣的結果不沒有違和感,居然異常的好吃,可能是台式的卦包皮又軟又Q,飽滿的水份,讓麵皮吃起來沒有乾澀感。

 
所以就打算試著吃看看,小夫堡包店面有2層樓,一樓是點餐區與廚房,沒有位席,點完後就可以上樓,因為是現點現做的,做好後店員會送上來,2樓約有30多個座位,還有種花的無線網路,整個空間的座位也頗為舒適,因為有賣早餐,所以他們很早就開門了,6點半一樣是早餐與正常餐以10點為界線。  

 

那天恩主公剛好到台北開會,所以約11點半,所以我們只能吃午餐了,他建議我點仙女紅茶, 仙女紅茶其實就是冰紅茶,那仙女紅茶不是喝了會變成仙女,而是口感有一點像雙全紅茶般的茶香四溢的溫潤感,如同仙女般令人驚豔不已。
 

恩主公點的日式味噌豬排堡包─形狀長這樣。

 

我點的是炙燒豬肉堡包─不好意思,沒有注意到被紅洋蔥佔滿了,沒有拍到裡面,這裡面就是烤過的薄片豬肉,口感很Q,但是我不吃味道太重的食物,所以紅洋蔥被我挑掉了。

 

我們還加點了洋蔥圈與薯條。

他們家的薯條比較粗,其實我很想建議他,可以用台農
57號的台灣地瓜代替,馬鈴薯的薯條屬精緻澱粉,台灣地瓜會比較好一點,比較營養呀!也比較台,要台就台到底呀!呵~

至於為什麼是台農
57號?沒有為什麼,就因為個人喜歡他的口感!

我真是一個有點任性的客人呀。
 
 

這個生菜是他們特地找廠商配合的,而醬則不同於其他店的和風、千島醬,他們家用的是魔法迷迭香醬,這醬真的像是有施了魔法一般,異常的好吃呀!

 

因為我的時間不多,吃完就得趕回水果攤上班了,於是恩主公還讓我外帶一份香辣雞腿堡包套餐當晚餐吃。我回公司後,咖啡與薯條就分同事吃了,香辣雞腿堡包就是長這個樣子,味道也是超迷人的,完全跟香辣雞腿堡不一樣。

 

菜單與地址電話─


有空或有經過就去試看看,恩主公說,謝謝大家去交觀,報我的名一樣有扣折啦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