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因為被871帶賽,害我竟然失神的自己把左手中指切了一大塊,結果血流如注!於是就有善心人士教我某種神奇的包紮方法,剛開始我起初半信半疑,一直問他說,「手這樣包不會爛掉?」那善心人士說,「保證不會」結果,包了二天,手指上的傷口,竟神奇的癒合,這太神奇了吧!

然後本次沒有用到健保卡,只有用了
40元買罐生理食鹽水,30元的紗布,就這樣聽話照做,大約7~8天傷口就好了,10天就全癒了,真的是太誇張了,這大概是神樣給我的明燈吧!

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的心情就是如此,即使被帶賽到如此,結果不是太賽!可能是我平時好心做一點,然後嘴吧壞一點,兩相平衡之後,好事多一點才有如此的結果吧!
 

只是不可否認的,記者真是一行危險的工作呀!雖然我不用衝現場,跑命案,不用水裡來火裡去,但是我的工作也安全不到那兒去,但是那也沒有辦法呀,我都從記十多年了,即使有恩客贖身從良,過著朝9N的那種生活,我看我也會不安於室呀!要我再做OL,我可不是Office Lady,而是坐不住,還超過動的Old Lady!

所以只能繼續在水果攤,過著生張熟魏的賣笑的生活好了。
 

因為要在水果攤過著賣笑的生活,人身安全就不得不顧好呀!尤其是現在各種展很多,Bumbler Ma871都會來露臉,擔心被帶賽,就得要把護身符準備好,只是我人身實驗,我們的抹草、芙蓉草、粗鹽與米,是抵不住這些衰人的煞氣。

只是安倍晴明遠在京都,我又還沒有開始休大假,這段時間的人身安全怎麼辦呢?

 

就在煩惱不已的當下,意外收到一個神秘的禮物,當我某日回到公司時,看到我桌上有個公文信封,但是這不是公務的信件,因為上面是用手寫的字,打開一看,附的小字條與禮物,讓我感動到淚又在眼框中打轉,我真是太愛哭了呀!
 

原來這是小英柑仔店的小編特地寄來給我「小英護身符」給我護身用呀!

 

過年期間,小英到各地去謝票,也到各廟裡拜拜,祈求國泰民安,然後就是這一盤小英拜過的護身符,當中的一枚陳小編好不容易拿到,結果她就這樣割愛給我,上面一句「謝謝您喜歡小英,這句話真是揪住我的心呀!

小英是我們的希望與未來呀!是我們要謝謝她挺身而出,喜歡她是天經地義,又何必言謝呢!

 

就這樣,這個小英拜過的護身符,就結在我的包包中!祂將護衛我今後的人安全,畢竟,我的那一票還是要投給小英呀!所以不能被帶賽,不能再出意外呀!是吧!
 

Bumbler Ma871我要用這個跟你對抗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