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這二天的西天電視台真的是很有趣!有一點像是見笑轉生氣的模式,連修理豬油3天了,每節新聞都有,還去國際無疆界記者協會找人投訴,哎約!實在是像小孩在吵架!

 

今天水果攤的這一張CG,真是太有趣了!我笑到一整個不行呀!

媒體公器可以這樣用嗎?那些記者去做這種新聞,不覺得會對不起閱聽大眾,對不起自己的使命嗎?然後,之前你們把人家英女皇當成柴契爾夫人掛了,做出這種天大的錯誤的新聞,也沒有見你們這樣每天、每節的播個二段道歉呀!
 

這是多大的錯誤呀!臉都丟到國外去了咧!連阿本都知道了啦!

 

西天卯起來修理豬油時報這種情況呢!就像一個小孩做錯了事之後,拼命找理由,為自己的錯誤找出合理的解釋!

確實是呀!我也覺得豬油真的很過分,人家西天一節新聞中,明明還有播
2分鐘的高鐵炸彈還有媽媽嘴新聞,只有95.%轉播《我是歌手》這那是全程轉播!豬油根本就是亂栽贓!真是太過份了!
 

要道歉呀!其實,西天這種模式也不意外,就是順我者昌,逆我者亡呀!只要誰擋到我,就給修理到體無完膚,之前因為汪中案,除了一直修理我們水果攤呀!陳為廷與黃國昌老師也是被修理到不行!

但是我總覺得記者做成這樣,有一點丟人就是了! 

在他們集團眼中,好像別人家的記者都是不喜歡自己的公司,水果攤是這樣、豬油也是!之前他們集團報我們家的事,那些記者A、編輯B的人,至少在我認識的同事中,好像沒有認識所謂「本報記者」所寫的那些人與事,還有消失的皮蛋瘦肉粥,這一點我真的十分不能諒解,為什麼水果大食堂內有賣有皮蛋瘦肉粥,而我都不知道咧!

還有這些人如果這麼討厭水果攤,那應該早早走人去汪汪集團效忠,發揮自己的長才,而不是賴在這裡覺得自己被肥佬糟蹋才是呀!
 

只是,這些電視新聞台呢!你要罵我們平面,那有本事就不要用我們的新聞呀!一直用我們的新聞,然後圖表照抄,連錯字也抄了不打緊!還打上獨家!真是夠了!

然後動新聞也免錢拿去用了,然後那一行來源─「
動新聞」,這三個字還會故意用地點或者天氣那種狗皮膏藥給擋住,搞得好像動新聞是你們家自己開一樣!
 

這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