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最熱鬧、最有人氣的新聞,大概就是「捷運大作戰」這條新聞吧!兩個不成囝仔居然在捷運上,公然的進行Oral Sex,真是很見笑呀!

台灣的教育倒底發生什麼問題了?再開放,也不能開放成這樣吧!好吧!我承認我是上個世紀的人啦!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東西就是了。


其實,應該是前天晚上也就是周一,我剛跑步回來之後,手機叮噹了一聲,就看到柳寶寶傳了一個標題叫做學姊快看
屠龍騎士!」的連結叫我看!然後Mail還有附截圖,我心想屠龍騎士?這是什麼鬼呀!就點進去看!

看完後,就是心中一句
O.S夭壽喔!現在的小孩是在幹嘛呀」真是下西下景喔!
 

是我老了嗎?還是時代進步到我跟不上了?直到晚上十點多,線上的同業收到影片的人好像愈來愈多,大家都興奮都在討論這一件事!還有人在問什麼叫「屠龍騎士」「屠龍戰士」然後,各種解釋與鬼話都出來了!更誇張的是,馬上就有人做好插圖,直接圖解了!


取自網路

唉!怪不得我們黎先生要求我們,以後動新聞
45分就得做一則出來,我們這種Pro級的,總不能輸網友吧!
 

結果這段影片在網路無國界的情況下,除了MailMSN、非死不可與撲浪,一傳十,十傳百,這種分享與轉載,真的很恐怖!就連外國同業也知道這件事,靠!這下台灣女生又被人家怎麼說了。如果是這我的女兒,我真的會一掌給她劈死,然後我再去自殺謝罪,因為自己教的女兒,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,去做這種「下西下景」的事!
 

昨天我跟同業討論的結果,就我們的職業敏感度來判斷,原本以為這是假的,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做吧,其實這就是跟上次在路邊拍床戲的那一種搞KUSO,就是要吸引人家注意的,沒有想到,今天早上醒來,竟是本攤的頭版頭,然後,電視台都在播,到下午記者會同業又在講這一件事,回來後這女孩就出現了!她不是援交妹,也不是落翅仔,而是一名高中生!

對!高中生,未滿18歲耶!大概是媽媽還有親友看到報紙與電視後,發現事情大條了,各家報紙都有,電視新聞也有,而且是24小時不斷的報,這還能不大條嗎?於是媽媽就陪著女孩出來,唉!這能說養不教,父之過嗎?自己的女兒去這種見笑代誌,老母還得陪老臉出來見人。唉!

然後還被傳這樣,這女生以後怎麼見人,怎麼活?是不是要挖個地洞全家一起鑽進去?或許人家不這麼想;可能是我觀念與想法很保守,才會這樣想吧。

看了今天的新聞之後,發現她
這影片一但漫延開來之後,就很難沈到網海裡,地球繞個幾百圈,還翻成各國語言之後,在這個女生七老八十時,說不一定還會收到「屠龍戰士」標題的信,或許以後的載具可能不是電腦,但是我想,這一定會生生世世跟著她,她怎麼都沒有想過呢?
 

只是所謂「錢沒2個搏未響」就像之前李大少爺被拍的那些女生,其實我並不是很同情他們,這些人根本就不愛惜自己,要人家如何尊重她們!如果不去那種地方,又怎麼會碰到這種事情,那種根本就是是非之地,正常人為了三餐與家人,工作回到家累到都快掛了!那還有時間去那種地方,花那種錢去抒解壓力。
 

我承認我是上個世紀的人種,所以觀念比較保守,即使社會風氣再開放、即使在水果攤天天看到那些不三不四的東西,什麼撿屍體,什麼3P4P,說真的,這些東西真是很靠北,但即使如此也沒有辦法改變我的觀念與想法,我根本無法接受這些東西!

看來外面還是很危險的,我還是躲回古墓裡面算了,繼續去做化石與恐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