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!之前不是說我想要去買《情書》回來收藏嗎?我是那一種說到就做到的人,一想到就做也是我的個性。

於是我最近去夜市買東西或者去大賣場買零食時,我都是很認真去找,看能不能找到《情書》與《鐵道員》說!

 

只是在這種一堆一堆的片子中找,找到眼都快瞎了,還是找不到呀!那個好心的人直接跟我說,那裡有賣好了!你們知道的,我就是很懶的那一種人呀!但是這次我是很認真的說要找,至少不是三分鐘就是了。
 

昨天看到你馬的某官員說要引進鳳凰衛視與央視的新聞,好讓我們的台灣國民更有國際觀,就是一種天大國際級的大笑話,結果!我在一堆舊片中,看到了這一張DVD
 

ㄟ~他來講笑話?叫我花100元看他講笑話!果真的是很幽默呀!

 

呃~100元耶!如果我買回去,而且插在我家的DVD機上,那可真是真的笑話了。
 

100元耶!我可以買2個便當了喔!看這個片子還要用電耶,而且買回去如果發現很難看,這要回收也是很麻煩的!
 

只是不知道,那一個單位,有勇氣,發行這種東西,然後,可能沒有人買,於是就變淪落到花車,這成這副德性!
 

是說,怎麼沒有所謂的「兄弟票」有義氣的財團或者建設公司老闆,買個幾千張、幾萬張來「歐演」一下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