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最近麥當當的兒童餐在送這個玩具!我竟然掏錢下去買了呀!

 

就在休假的某一天中午,捨棄超值午餐,花了89元去買了一個大人吃不飽,但是熱量卻超標的兒童餐!因為只有兒童餐才有送呀!這是一個打洞機,浴缸的四個邊都可以打洞,有圓形、星形還有月形,但是拿到手後,除了外型可以看之外,因為是玩具,所以裡面打洞的模組是塑膠做的,打的洞會有毛邊,實在不符合我的龜毛性。
 

但是至少我覺得麥當當的做法是比好的!花錢買就有,我最討厭那超商的集點送,買多少就送貼紙,然後就可以換一些便宜的小物,如咖啡杯、娃娃或者耳機什麼鬼的,就連買幾杯咖啡幾點就會送!
 

其實,不知道是我年紀到了,還是看多了!我對於這買多少,集幾點就可以換XX的這種東西居然免疫了!或者我根本就不去超商買東西,所以集這個對我根本就沒有用,亦或是我根本就是太務實了,這種東西根本就吸引不了我。
 

應該說,我從不會去追求這種東西吧!之前網路上流傳一個笑話,就是有個黑道大哥去超商買東西,店員結了帳給他兩枚點數,大哥問說:「...這是要做什麼的?」店員說「你再集八點就可以換一隻草泥馬。」 然後............店員就被揍了....................。其實別說大哥了,這種集點數可以換東西,我應該換不到吧!除非天天買,天天去交觀才有可能吧。所以我永遠都是再集八點就可以換東西的那一個人!
 

早在十年前,麥當當送無嘴貓時代,一堆人在大熱天裡面去排隊,就為了買這無嘴貓,買不到還打架,當時我直笑他們傻,因為買這種東西要幹嘛?絨毛娃娃實在不適合在台灣使用,沒有多久就會吸附灰塵之後,成為過敏源,然後辛辛苦苦排隊買來的東西,就這樣扔到垃圾桶,人生還有很多事可做呀!即使沒有事做,睡覺也是可以的呀!幹嘛頂著大太陽,去跟人家排隊,再搞得火氣很大,給自己找麻煩咧!

只是超商這種集點送贈品,就像無間地獄一般,只要沾上了,就會一直掏錢出來買,再集八點,就可以換個杯子,或者一隻筆,而居然有人為了這種點數,去偷點數還吃上官司有病嗎?人生的清白有如此的廉價嗎?又不是集點可以換金磚呀!這些人瘋這些東西,真的有生活上的需要嗎?

假日買幾百元就送L型夾,得要一早就去買,不然限量馬上就換光,只是用這種L夾資料真的就會比較好找嗎?我才不信咧!一堆資料東夾西夾,還不是不見去,要找找不到,然後我們記者會送一堆,各廠都有!只是沒有那麼可愛,不過在報稅時,要找扣繳憑單找不到,找到快殺人時,看到資料夾上的無嘴貓心情也不會比較好,是不是!

然後,耳機嘛!那種超商的耳機能聽才有鬼,大概沒用幾次,就只有一耳有聲音,另一耳,早就斷了訊源了,不如去買日本百元商店的,音質也會好一點,重點是不管怎麼折,怎麼捲,都不會一耳沒有聲音。

於是,我去超買買東西,店員送我點數,我就會轉身送給後面的人,後面的人如果不要時,我就直接跟店員說,不用了!有一次某個妹妹看到我皮包內有XX點數,眼睛直發亮,我就說,要全部都給你啦!她居然高興的一直說謝謝! 

所以,現在看到公司的編輯或者助理妹妹,周周月月都在輪著收集著集點送時,我只能怨嘆!唉!他們好年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