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為了看《鋼鐵人3》星期六中午去換票,但是《鋼鐵人3》竟是場場爆滿,只能先看《白金數據》,換好票之後距離開演還有2個小時,我們決定先去新光三越吃午餐再回來威秀看,只是因為現在卡到母親節檔期,那些百貨公司的小姐為了拼業績,是一個比一個還凶狠,真怕我們的定力比不過那些個銷售小姐們,一不小心,電影還沒有看到,手中可能就多了好幾包了!

 

所以我們直接到地下二樓去吃午餐,之前聽說香川的讚岐丸龜製麵來台灣開了第一家店,加上之前在金刀比羅宮山下吃的讚岐烏龍麵味道一直很難忘,因此決定去吃看看。

 

到了A8的美食街,遠遠就看到有人在排隊,這應該就是丸龜製麵了。

只是走上前面才發現,夭壽喔!排隊的人居然這麼多呀!直直繞了二圈呀!看到這麼多人,其實我真的有一點不想排了,因為我不是非要吃不可的人,我根本就是懶得排了,只是聽網友說,他們去化人的速度很快,於是就排下去。

 

這一排才知道,有分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,而我們居然花了一個小時在排隊!

真是太浪費時間了。

 

丸龜製麵的烏龍麵我在日本並沒有吃過,我只有吃過はなまる(花丸)的,丸龜製麵的擺設與花丸差不多,就是選了自己要吃的麵之後,再選炸物或者飯糰。

看到飯糰也不用覺得奇怪,阿本仔很愛吃澱粉,吃拉麵要配餃子與炒飯,吃烏龍麵要配飯糰,他們大概是認為這樣才有飽足感呀!


至於炸物的價格約在25~35元之間,就是日元的100日元上下,但是隨便挑個3個也要100元台幣了,其實並不便宜呀!

因為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,製麵與煮麵都是在現場,工作區搞得很擠!


這一個一個像臉盆的東西,就是裝釜揚烏龍麵的碗!看到這個就知道快輪到你點餐了。


在這裡點餐就很簡單,選你要吃的口味的烏龍麵,再加上炸物,再去算錢就可以了。

但是台灣就搞得很奇怪,可能是工作人員不習慣價格的關係,算帳就是一堆人卡在這裡。然後也不收悠遊卡與信用卡,其實,收這二種卡,嗶一下不是比找算錢容易嗎?而且也比較快不是嗎?但是他們只有收現金與禮券。

剛點好的湯烏龍是這樣的,只有麵與昆布湯,就這樣要69元喔!真的有夠貴的!這個價格實在是可以買一個雞腿便當了。

炸物的話,我是選了炸地瓜、炸花枝與炸雞塊!因為炸蝦沒有了,炸物因為太搶手,又是現場炸,所以常常有的會沒有說。


這炸雞塊是有先醃過的,就是日式調味!也有天婦羅醬可以加,這地瓜是台農57號,口感不錯。只是這樣就要169元!實在太貴了。


點完之後,就可以到附近餐台上,看要加麵渣或者蔥或者七味粉之類的東西!東加西加之後,是不是有一點豪華了!



麵渣就是炸物撈起來的東西,感覺台灣比較油說,所以我沒有加很多。

只是看看這個價格,在日本算是便宜的,我之前帶雙J去吃,我們三個人吃下來,花不到一張野口英世,但是這碗單純的釜揚烏龍麵或者湯烏龍麵中的要69元,至於其他的像牛肉溫玉中的就要149元,而溫玉濃口烏龍麵則是89元,咖哩烏龍要119元,以台灣的物價來說,說真的太貴了。

但是這烏龍麵的口感如何?我只能說,咬勁與口感比はなまる好吃,只是如果價格再便宜一點,而且不要排那麼久的話,我是會再去第二次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