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菲律賓槍殺台灣漁民事件演變迄今,已經一年星期多了!實在是看不出來Bumbler Ma的團隊,有什麼具體的作為,因為這樣,菲律賓才不鳥你,派人要去跟人家一起調查,結果人家根本不甩你呀!

 

我們出動戰力最強的紀德級驅逐艦,與海巡艦艇前進巴士海峽,進行史上首次跨越北緯20度護漁南界線的聯合海上操演,結果人家菲律賓也一樣毫無道歉誠意,也沒有進一步表示呀!
 

因為笨阿告根本就是被人家看破手腳,連菲律賓都知道你是Bumbler,知道你既笨又無能,所以不鳥你,你也不能奈我何呀!這個笨Bumbler,唉!真是讓台灣人丟臉丟到家了呀!
 

不過,笨告無能、軟弱又無知,這也是得到國際認證了,所以菲律賓的記者也知道笨阿告的民調不斷創新低,人民的不滿度高達73%,民眾對我國未來發展的看法,則是普遍偏向悲觀,阿告的不滿意度,居然還比人家菲律賓總統的72%的支持率還要高!
 

笨告看了不知道怎麼想咧?下周就是他就職滿2周年的日子了,不滿意度創新高達73%,我如果我是他,我真的會去買一塊豆腐來一頭撞死算了!不過,一向自我感覺良好的他一定在想,都是你們不了解我的做法,還有我的不滿意度創新高,都一定是民進黨害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