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與菲律賓交手,Bumbler Ma團隊根本就不用戰,就連番潰敗,一直居於下風,真是有夠蠢,之前有人在擔心台灣產業會變菲律賓化,但是就是我看來,我們可能連菲律賓都不如了!剛好今天是520,我每年都選在這一天報稅,就是好讓自己加深被政府搶劫的感覺真想叫Bumbler Ma團隊,去領便當之後,一鞠躬後好下台。
 

就在台灣與菲律賓,一整個你來我往之際,偏有好事人去編故事,編自己去幫外勞買便當的故事,還PO上網,一整個情節讓人覺得好感動呀!於是轉PO再轉PO,轉文再轉文,然後太多人的盲目熱情,把諸多的疑點給掩蓋了!

 

終於有人發現了!ㄟ,台灣的便當店是獨家販賣嗎?否則,受到如此大的屈辱的菲勞,願站在門口等一個小時,就為了等「善心人」幫他買便當?然後,在這一個小時裡,只有一個人,就是PO文的這位小姐,這麼的善良,幫菲勞買便當不打緊,然後還寧可自己不吃午餐,把自己的便當送給了這個菲勞吃!
 

而且午休只有一個小時,菲勞就用這個一個小時,就了等有緣人幫他買便當,這真是太感人了呀!這種好人好事,根本就是最新的十大傑出青出楷模呀!Bumbler Ma應該頒獎給她才是。
 

就在大家轉到最高點時,突然有人發現了,終於要去找謂的「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」來報導,並且要發揮「求證」的精神時發現,啥!拿泥?買便當小姐突然刪文,關FB加辭職,接著便當店找不到,菲勞不知道在那!
 

那這個故事怎麼來的?

 

西天有找到這位小姐,然後她一直說明,這件事是真的,但是便當店老闆求她不能說,ㄟ~不能說?之前不是很凶的說,不賣給外面的菲狗嗎?怎麼這下又說不能說,而且老闆找得到妳,知道你發文,一整個情節,怎麼怪怪的!
 

唉~可能世間太無聊,小姐幻想自己行俠仗義,然後把情節PO上網之後,發現事情太大條了,網友肉搜的功力,可是一個比一個還強大,以為躲在Monitor後的自己,不會被搜出來,然怪自己太笨,又忘了加了一句「情節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」搞得電視台記者在找她,網友在肉搜她,然後各方人馬都在找她,搞得自己做不下去就辭職,結果還自己跑去備案了,結果又發生條北北找不到報案記錄的情節!

這又是在玩那齣咧?

台灣真是太有趣了!該不會過幾天,便當小姐哭著出來說,我只想要學寫作文,在FB私人園地寫科幻小說,這不犯法吧!而作文本來就是幻想呀!誰知道會被肉搜咧!可能再不久之後,就有人要出哭哭了~於是各種理由就都會搬出來了!

結果,今天真的有自稱是朋友的人跳出來了!

便當店老闆跟我朋友道歉認錯,他知道他錯了也求她不要公開,不然他真的活不下去,如果我朋友要講請告訴他,他會連夜搬走因為無臉見人,但我朋友自己本身就是這語論壓力的受害者,他又如何看那伯伯受這種傷害,我朋友上個月剛喪父,她最愛的爸爸突然離開她,她請求網友們,不要post她與她爸爸的合照,因為她的家人她的生活她的工作是無辜的,今天如果換作是你們?你們會怎麼做呢?你們能想像我朋友她的壓力嗎

 我還是搞不清她朋友寫這篇是要幹嘛?有人逼她嗎?這事是她自己說的,就出來講清楚呀!所文責自負,敢寫要就講清楚不是嗎?

我們不是更該讓大家看到台灣人的善良,而不是只針對錯誤窮追猛打,我們該生氣的是菲國政府是槍殺台灣漁民的人,而不是一位幫助別人的台灣人。」

所以我們要知道你朋友幫了誰?這樣你有了解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