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篇寫好了~結果半路殺出便當文,以致於這篇延後再延後,本來就想說不要上市好了呀!但是又不甘心,所以還是上一下好了。除了罵便當小姐之外,這些藝人們是不是真的有口無心,也是要驗證的呀!不是嗎?

菲律賓公務船射殺台灣漁民事件,菲律賓不願道歉的態度,加上阿告政府的軟弱態度,菲律賓政府根本就是吃定了你,軟土深堀,硬是不鳥你,於是這一齣原本可以演得很理直氣壯而且悲壯的戲碼,在
Bumbler Ma這個爛導演的帶領下,竟變成一齣國際鬧劇,讓台灣人被人家看衰洨,不但沒有國格,還被當笑話看,真的很可悲。
 

真的是很丟臉呀!不知道那位被無辜被犧牲的洪先生,會不會在半路上,氣到想回到人世間,氣想要跳起來,去搯死那個笨蛋Bumbler Ma 與他們的官員呀!
 

只是這波反菲怒火,讓很多人很生氣,很多人看到民氣可用,於是紛紛跳出來表態!此時不跳出來,更待何時,於是有襪子廠推出什麼「小人襪要踩到道歉為止」,真是無聊呀!這有人會買嗎?
 

至於靠人氣為生的藝人更不能錯過表態的機會,每次有事某些藝人與名嘴就接二連三出來聲援,於是這件事也讓某個三不五時拿她下體來嘴上說,見男人就趴上去的八婆女星,直接說她對菲律賓事後的說法和作法非常鄙視,然後呢?下面就沒有了喔!所以才會常拿下面的事來說呀!哈哈!
 

更好笑的是那個自稱蓋高尚的白阿婆說,菲律賓的態度讓她很火大,於是趁機大聲喊著還我公道,她還說:「如果遲遲討不到公道,她願意從軍上戰場。」ㄟ!我沒有聽錯!年過半百的白阿婆說要她要上戰場!
 

她上戰場要幹嘛?槍她拿的動嗎?哎喲!我的老天呀!我看槍直立起來都比白阿婆高了吧!
 

槍拿不動,白阿婆當戰場護士傷兵總可以吧!
 

ㄟ!當護士?
 

是呀!我們高中與大學時,不是都浪費很多時間去上軍訓課,要命的是女生更慘,還要比男生多上一堂叫做護理課,因為護理老師說,以後如果要反共大陸時,你們這些高中以上的女生,都得上戰場做戰場護士! 


ㄟ!當戰地護士?因為要打共匪喔!所以要學習各種繃帶的包紮方式,以及三角巾的用法,然後還要考試,還要學習扛擔架,但是上完了這些,還記得多少?我仔細回想,為什麼我的腦中,是一片空白,我明明記得我有上過課呀!大學前二年的星期六早上,二節軍訓與護理呀!大一大二的學生,全部得一起上呀!
 

可是上課的內容,為什麼我都不記得了!
 

我都不記得我上過課的內容,那白阿婆上戰場要幹嘛?她是蓋高尚的人耶!她蓋高尚,所以我的腦子是污穢不堪,於是我想到,她要去「勞軍」喔!
 

至於勞軍的型式有N種,如果是表演,現在的阿兵哥誰看妳白阿婆呀!人家都想看年輕的女星吧!我看連志玲姊姊都嫌老了!(抱歉,我年紀也是有一點大,現在台灣當紅女星是誰,有誰,我還真的不知道
 

老一點的軍人應該還有後備軍人吧!後備軍人也得上戰場吧!應該吧!
 

於是我剛拜了一下孤狗大神,發現,現在後備軍人的常備兵除役年齡也降低到36歲,至於預官、預士則是50歲除役,所以……。這些人應該大概也都想看女神郭雪芙而不是妳白阿婆吧!
 

所以你白阿婆去幹嘛呢?表現愛國情操?槍都比你高了,拿不動去當砲灰嗎?用才藝勞軍,唉~又沒有人要看,身體嘛!年過半百了!

所以妳白阿婆跟你崇拜的
Bumbler Ma一樣,也是嘴炮王嘛!
 

之前我跟我朋友說,萬一你不幸被徵召要上戰場,記得白內褲多帶幾件去呀!隨時可以脫下來掛在槍上投降,不要做無謂的抵抗,你老北老木生你養你多辛苦呀!是不是?幹嘛讓那個笨蛋又無能的三軍統帥領導,被他去命令,然後去流血、流汗,不值得呀!

萬一戰輸了,他逃去美國當寓公,你不是血白流,人白掛了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