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前的起雲劑事件!我覺得跟我沒有什麼關係,因為我不太喝那些有的沒有的含糖飲料,因此我並不覺得對我有很大的影響,但是這次毒澱粉事件,我一整個徹徹底底的中獎了!
 

因為看了那個供應商的流程圖,我一整個驚!我一定吃了很多!搞不好吃到要洗腎了。

 

我雖然不太吃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,但是要命的是我超愛吃肉圓、粉圓、涼圓,蚵仔煎的這種東西,夏天時我會自己買回家煮粉圓還有芋圓,自己炒糖水,這樣比較衛生也安全,結果,恁老師咧!沒有想到買回家吃,也一樣中獎了。然後我愛吃的蚵仔煎與肉圓中,也可能有這些東西在。
 

真是夠了喔!
 

結果,有人跟我說,在台灣只是在不知道覺得自己吃得很安全,事實上,什麼都有問題的啦!就像《MIBKJ說,什麼太空黑死病,什麼太空船入侵地球,地球人因為不知道,所以活得很快樂,所以說,在久久一爆之下,台灣人以為自己吃得很安全!

事實上,根本就一點都不安全,但是說真的,吃死一個少一個,早死早超生好,免得被阿告氣死驗無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