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426人像是鬼見仇一般,走到那,被人家嫌惡到那!真是顧人怨的國民呀!今天水果報寫著「假愛國 陸客硬上日妓「沒品」 恥學A 日本紅燈區拒接」哈哈!就連日本紅燈戶都拒接了,可見人家即使是賺皮肉錢,但是人家還是很有格調的耶!什麼錢是該賺,什麼又不要賺的,人家可是很清楚的。

 
426人走到那就是一財大氣粗的樣子!有錢就了不起嗎!結果給人家跑去埃及,然後在神殿上給家刻字!真是見笑呀!想紅也不是這樣呀!就怕人家不知道你有到此一遊了嗎?

所以要刻字留念是吧!白痴喔!只有十字軍才在上面亂刻字,你們以為你們是十字軍喔!
 
以前我去埃及時,導遊就說他最討厭帶426,因為426都不聽講解,然後站帶遠字塔前,打國際電話,大聲的說「哎呀!字金字塔有什麼好看的,不就都是石頭嗎?石頭一大堆!」這就跟很多426來台灣,看到什麼都說,這我們也有,那我們也有,但是台灣有Bumbler Ma,你們可沒有呀!所以一堆人看到Bumbler Ma就高興到不行是吧!

對於
426吵鬧、不守規矩,還有上廁所不關門,各種罪行真是罄竹難書呀!世界各國都嫌惡426,現在只有台灣的Bumbler政府,倒是很歡迎他們來,真是不懂為什麼! 

426用暴發戶在世界各地遊走,然後顧人怨到如此,但是偏有台灣人要為他們說話,就說呀!「哎約!台灣剛開放觀光時,台灣人不也是如此!」拜託喔!那都是30~40年前,我們阿公與阿嬤時代的事了!現在都是什麼年代的,資訊如此的流通與發達,難道他們都不知道嗎?
 

阿~是呀!因為,他們有防火牆,看不到資訊呀!

 

我到外國旅行流浪時,最討厭的就是被人家一開口就問說:「妳是中國人嗎?」我一定會用強而有力,堅定的語氣說「不是!我來自台灣喔!」於是對方就會轉為用另一種態度來看你!
 

最近日本與26國因為尖閣諸島的問題,搞得兩方水火不容,於是426就不來日本了,所以現在去日本正時候呀!話是如此說,但是並不是如此,因為沒有了426,走在日本,人家就會問你說,你是泡菜國來的嗎?
 

靠北喔!我的人生為何要如此的淒慘,不想被誤會成為是426,結果居然變成泡菜人,是怎麼樣呀!這真是最慘的2件事呀!不想被認成26國,居然就變成泡菜國人,我的臉有像被板打到3次,再用壓路機來壓過2次的樣子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