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富良野的主要目的就是去南富良野的幾寅站

既然幾寅站去過了,那麼富良野就只有剩下我從小看到大的《北の国から》(來自北國),五郎與純的家,「麓鄉」對我比較有吸引力!
  

 

除此之外,富良野的觀光案內所不錯,在等車時都會進去晃一下!

而且裡面的淺 野小姐會講中文,而且喜歡台灣,來台灣拍過變身寫真(寫真集),還有免費的
WiFi可以用,最喜歡看我們水果報了!港蘋與台蘋都愛看!真是超意外的。
 

札幌出身櫻井媽媽知道我在北海道鬼混,發了訊息跟我說,月底她要從鹿兒島回北海道實家,看我能不能留到那時候,她要開車帶我去玩,還有吃好吃的東西!我心想,留到那時候,我不止破產了,我老闆可能也叫我不要回來了。
 

後櫻井媽媽看到我穿羽毛衣直說,妳很冷嗎?怎麼穿羽毛衣!哎呀呀!櫻井媽媽,你真是多所不知呀!我們這種南國來的夏蟲,怎可語冰呀!這種天氣對你而言,可能是舒適的天氣,但是我們台灣的冬天,了不起就是這種溫度呀!
 

不穿羽毛衣,我是會冷死的!

 

初夏的北海道確實是很美的,有滿開的櫻花也有鬱金香,至於那紫色的薰衣草,想想就好,因為現在才剛種上,要等到開花還得等上一個多月呀!

 

淺野小姐跟我說,此時要看薰衣草,中富良野的富田農場的溫室還有,只是從車站走到富田農場下車後要走25分鐘,我在日鬼混除了靠JR Pass,租腳踏車之外,就只能靠二條腿,幸好我天天都在走路,所以走路也還算快!

 

往富田農場路上,很多冬天是划雪場,夏天就變成花田,這是北海道的特色!只是淺野小姐說的沒有錯,從中富良野站走到富田農場,真的要25分。

 

初夏的富田農場開始有春天的氣息,花也開始慢慢種上去了!

若再過一陣子來,彩色的花地毯就會出現了,可惜現在開的不夠美。

 

薰衣草就長在溫室裡面!滿滿是薰衣草的味道。

 

富田農場進去看免錢!

而且是一片紫,員工穿紫衣,就連歐多拜也是紫的,害我回家也想把我的小藍馬也噴成紫的好了!

 
只是現在沒有什麼可以看,所以很快就看完了,但是來到此,總不能錯過薰衣草口味的Soft Cream吧!

冒著流鼻水的危險,也要付出
300來支薰衣草口味的Soft Cream,真的有夠貴的!一支100元的冰,在台灣我一定啃不下去。
 

這薰衣草的Soft Cream紫的很漂亮,一整個完美無瑕呀!捨不得吃呀!而且我想台灣的芋頭口味,應該也可以擠出這種感覺才是。

這薰衣草口味,吃起來沒有像在吃香水的感覺,而是有一種舒服的薰衣草味道,跟喝薰衣草茶一樣,薰衣草這果真是能放鬆心情的好物呀!我
頗愛薰衣草的味道,之前去埃及買了一大堆薰衣草的精油,到現在還沒有點完咧!有時在燙衣服時,在水中加一點薰衣草精油,來當水噴在衣服上,感覺頗不錯。
 

富良野就是分成富良野、中富良野與南富良野,當初在訂房時有一點苦惱,因為我對富良野完全沒有概念,而民宿都說從車站搭車15分,並未說走路多少時間,而且還要拖行李,以這種似是而非的訊息,我有一點不敢冒險。我一點都不想當女綑工呀!
 

其實我除了龜毛之外,事實上對於住別人家裡面,我的心裡是有一點障礙,所以並不是喜歡住人家陌生人的家裡,而民宿還有很多限制,網路與衛浴這些也都是我考量的重點,價格倒是其次,不想為了省300~500元而讓自己住的不爽,走路走到累死。

 
我請同業佐佐木君幫我找一下資料,畢竟他是日本人!我想可以查到比較多資料才是,但誰知道他是一個沒有用的日本人,因為他說他沒有去過,我都說他是假貨!

然後他就會很認真的用日本腔的台語跟我說,「恁北係台灣人!」都是那些DPP的記者都給他亂亂教。他說,日本人不像我們可以有JR Pass用,而且他們旅費是很貴的,所以很多地方他們自己都沒有去過!不過,這幾年走下來,確實也是如此!

於是我跟他說,你好好賺錢,乖乖交稅,讓我們外國人去用呀!他就罵我。


但是他建議我不要住民宿,住在車站前的這一家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比較好,後來再橫濱奧桑討論完後,她也覺佐佐木的建議是對的。

 

於是就訂了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,這家飯店就在車站對面!出車站就可以看得到!超近,外觀感覺也不錯,網頁上的訂價是8600¥,比民宿貴個約2000¥,但是我想應該值得,因此就上網預約了。  

 

早上一到後就先Check In了,這家飯店的感覺真的很好!

大廳的擺設很簡單,但是感覺很用心,而且櫃台人員跟我說可以先寄放行李,鬼混回來後發現,下午他們早就幫我把行李放進房間內。

 

這房間真的很舒適,8600¥含早餐,是很值得的!畢竟我是按計算機的人,這C/P值是很OK的!

一進去就是洗手檯,很多備品都是放在洗手檯下面,包括毛巾與浴巾及拖鞋!備品中的小塊肥皂是手工玫瑰皂。


這杯子黑白兩色,讓住的人不易拿錯!小小的心思,讓人覺得很貼心。

浴室內的沐浴乳等浴沐用品感覺也很華麗。

但是住了兩天,這間可以看到富良野車站的浴室,我居然都沒有用到,因為我天天玩到都累到快死了,所以一回來就去泡湯了!


看看這湯屋也是不錯的!還有岩盤浴。

對女人而言,缷妝是很重要的,洗後的乳液與化妝水也都有!

在這裡住了兩天,每次來回來時來泡都沒有人!

出門前來泡還是沒有人,這根本就是我一個人專用這豪華的大浴場。

泡完湯回房間泡茶喝,這茶是北海道的國產紅茶還有綠茶!

除了包裝設計讓人看得很清爽外,這茶的口感也真是太好喝了!不知道那有賣呀!

因為8600¥的費用是含早餐,飯店有和式與洋式的早餐供房客選!在Check in時就會問你要洋式還是和式的,我兩天都選洋式的,因為和式有納豆,我不敢吃臭襪子味的納豆

這早餐很華麗吧!他們自己烤的麵包與北海道的雞蛋與野菜以及優格!一整個吃完會有元氣滿滿的感覺。

盤盤炒蛋的顏色超美的!咖啡與果汁可以一直續杯,咖啡也以端回房內喝!一點都不小氣。

早餐有附一罐北海道產的牛奶,可是,我應該跟牛不對盤,除了不吃牛肉之外,其實,我從當嬰兒開始就很有個性,死都不肯喝牛奶,一個小嬰兒甘願冒著餓死的風險,就是不喝牛奶!除了有個性之外,我根本覺得我太強大了!

所以這罐富良野牛奶在拍完照後,我還用一臉無辜相的把牛奶還去給服務人員,跟他們抱歉的說我不能喝牛奶,結果她們居然給我一杯現打的野菜汁!真是又賺到了。

這一間飯店真的很不錯,如果有再去,我一定會再住這一間。

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

http://www.natulux.com/

〒076-0026 北海道富良野市朝日町1-35
TEL/0167-22-1777(代表) 
FAX/0167-23-1070


我是因為有櫻花伯家的地址可以用,所以我是自己訂,其實樂天也可以訂房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