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Bumbler Ma上台之後,每年的6月中旬的某一周,我的脾氣一定就像午後雷陣雨般發作!壓都壓不住。但是今年我卻開始悲傷了起來!
 

下午的記者會,在記者會前,我與公司的某副總他們家的攤位一路聊紙風車與美國大仔,跟他說,如果我們去日本演出,就要賣個十張股票來贊助我們之類的話,然後就進到會場!某副總走到他的名牌位置前坐下,我本想找個有桌子的空位坐,因為最近水果攤要開始發即時新聞。
 

有桌子可以放筆電與滑鼠,打稿也比較方便!因為我不會用筆電上的Touch Pad操作游標呀!游標總是不受控制的亂亂跑呀!而且由於我們家肥佬重新再起之後,大發善心,不只要讓各家新聞台在早上抄,更要讓大家全天抄,因此我們不止是報紙,現在要隨採即發,變成一個真正的中央社了!米果姊說,我們在台灣新聞的地位,根本就是直銷商的最高位階夏威夷藍鑽了!
 

除了Blog敗家金之外,以後萬一要靠流量分紅,我真的要靠大家相助了

 

我才靠近桌子,就有穿黑西裝的工作人員走過來說「這是中國人坐的位置」!我沒有表情的抬頭看著他,說了句「中國人坐的位置?那台灣人要坐那呢?」工作人員比了比後面的位置說,後面有記者席!

突然之間腦中浮現的是當年在上海外灘公園前貼著「中國人與狗不准進入」的牌子,然後現在台灣的土地好的位置是留給中國人的!我突然間悲意湧上心頭,有一種作嘔的感覺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! 

看到這一幕的元宵妹直搖頭,接下來聽到上面那個媚共想當官想瘋的官員在致辭,那逢迎拍馬的狗屁話,悠悠的說出,以前覺得兩岸統一是很荒謬而且不可能的事,但是在我們有生之年,統一是很有可能,不是我們統人家,被是被統呀!然後我們台灣人還矮人一截。
 

我朋友說,這就是他馬的陰謀呀!故意把台灣搞成這麼爛,然後把台灣人弄得很自卑,這樣好方便他把台灣讓人家統。怎麼辦?看樣子似乎是照著他他馬計劃在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