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頭上那幾台電視,新聞台的女主播不斷覆頌著30公分的事!走過的男同事都說,30公分這太誇張了!其實30公分不就是PTT那些鄉民的尺寸嗎?有什麼好誇張的,這誇張的是說那些台灣女孩不自愛,看到外國人就貼上,還是30公分太誇張?

某同事說,那根本就是唬爛的,警察有真的量嗎?不是偵察不公開嗎?…………………..。難道這30公分真的嚴重傷害他們的自尊心嗎?
 

可能是我老了,或者我的價值觀與他們不同,也是啦!20出頭的女孩跟我們也差了一個世代了,只是我總是想不透,這些女生為何見到洋人就貼上去?難道真的只為了追求ㄈㄈ尺(有人一定不懂什麼叫做ㄈㄈ尺,ㄈㄈ尺就是CCR的象形文,就是Cross Cultural Romance的意思),也不一定是洋人啦!也有黑人!
 

貼洋人也情有可原,很多咩都以為這些洋人都是來自於有錢的國家,其實很多洋人都是自己國家呆不下去了,買張One way ticket來台灣教英文賺錢,晚上泡夜店,還有咩自動貼上睡免錢!
 

拜託,有的咩不止貼人,有的還貼錢咧!台灣女生有那麼不值錢嗎?台灣女生是怎麼了?想不通耶!貼白人也就罷了,去貼那些黑人,那些人有的從窮到都快被鬼抓走的國家來了,去貼黑人幹嘛咧?要吃土嗎?實在不懂呀!

有時去接Janus下課時,因為他的補習班在南京東路憲兵隊隔壁那一棟樓上,附近有夜店,所以我常看到一些黑人,抱著身材姣好的長髮辣妹,準備去夜店玩,有一次可能是挖捷運不小心挖斷路燈的電線,又下著雨,我的小藍馬差一點撞到一個黑人,他又不走斑馬線亂走一通,又穿黑衣然後就黑成一塊,害我差點犁田,把Janus摔出去了!

如果把Janus摔出去,我一定會被我老北譙到狗血淋頭呀!女兒畢竟不及他的米斗孫重要呀!

 

只是~每次看到這種新聞,我都覺得我老了!想不通呀!想不通!

然後電視新聞一直播
30公分,樓上樓下的男同事都說太誇張,我望了望我桌子前的尺,一支是鐵尺還有一支是塑膠尺,2支都是30公分,覺得怪怪的,因為這二支都是30 cm的尺!只是30cm的長度,褲子裝得下嗎?這更讓我想不通呀!想不通!
想不通呀!想不通!

如果有30公分,我想最愛的人應該是Bumbler Ma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