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的腦子不是很乾淨,總是浮現黃色的小菊花!

但絕對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,讓我想喝菊花茶降火,或者是那一個人掛了,我要送上菊花去悼念一下呀 !純粹是某人把自己菊花上長了東西,公告周知所致。

 
不要說我骯髒,腦子亂亂想,但是這幾天不管什麼場合,大家討論的話題都是肛肛好,不想聽都不行,不管是正經的記者會,還是吃飯的八卦會,總是離不開阿告的肛肛好! 

真的很噁,但是也沒有辦法,他就要把他的屁股抬老高,讓大家知道他的事!
 

就像他之前愛抬腿,讓大家看馬蛋一樣!沒有辦法!

 

是說他的私處愛讓大家看,但是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內容悠關我們的未來,我們的飯碗的事,卻都不讓我們知道!

然後我管你的小菊花上面是因為黃金交叉騜金交插,之後長了梅花還是菜花,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,我也不想知道,我只想知道,以後我有沒有錢可以花呀!有沒有飯可以吃,我管你屁股長上了什麼花,或者被什麼東西搞到開了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