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統X集團的總經說「廠商都在做價格競爭,消費者都只會去撿便宜,我不認為食品安全會有太大的進步。」「食品安全不能只靠政府把關」……ㄟ,果然是統X集團的領導人呀!講話跟那871頗有雷同之處「有毒就別吃」真是一模一樣呀!

 

食品安全不能只靠政府把關,商人又沒有良心,叫我們消費者怎麼辦?果然台灣現在是向26國靠攏,不但是黑心貨治國呀!而且還是黑心貨當道!
 

是說,這總經理果然只會嘴罵人!錯都是別人,而且現在錯的人都是消費者就是了!可是,消費者買便宜貨本來就是人之常情呀!不是嗎?不能因為消費者想買便宜貨,你就拿昧著良心,去做黑心的東西來賣,加了一堆五四三的東西吧!

重點是你是你家的東西,價格並不便宜耶!還是有品牌的,還是市上公司是吧!重點是,價格不便宜吧!可是結果咧!看看,你們不也加了很多東西耶~這大概不是要讓消費者有買到賺到,物所值的感覺是吧!

看看你家有多少東西出包了!幸好我拒吃這家食品是對的!而且有見先之明呀!這些出包的價格,除了布丁之外,其他的東西真的不便宜呀!

 

當然啦!你們家出包後,快一點下架,不然怎麼辦呢?不是嗎?

結果下架後用最便宜的布丁,推出買一送一的行銷策略,結果被搶一空,現在你不就是在罵那些去搶便宜的消費者嗎?


這些人果真是「犯賤」啦!花錢去買你家的東西,然後還被你罵說他們是貪小便宜,如果吃到不安全的食品,就是他們活該了是不是!
 

我覺得台灣現在根本就是向26國靠齊了,不止生活的不安穩,就連吃的也不安全,沒有辦法呀!689萬人就選出一個大黑心貨呀!哈哈!所以上下都黑成一塊了!

突然看到書架上的這一本書,是初入行時,跑這一家公司,他們的董事長送我的,「無私的開創」這五個字看來真是諷刺呀!真想把這本書扔掉拿去回收賣,因為寫書的人我也XXX,但這書上面還有簽我的名!

唉~怎麼辦!

 

以後送什麼名人傳記的書給我時,上面不要亂簽我名啦!因為扔也不是,留下黑心貨又佔我家的空間,東西一大堆,走到那,書就堆到那,又不能扔,害得我老北都罵我是垃圾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