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累!那種累不是只有身體上的累,而是身心俱疲,悲哀說不出口的累呀!當心累到一定的程度,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!
 

每天寫完稿後腦子像是被擠乾了一樣,只要到晚上10點多,就整人癱軟的想睡呀!撐不到11點半,就整個人像失了魂一般,眼睛都睜不開了,幸好我家離水果攤很近,很快就到了,再撐幾天,這個月的苦難生活就會結束了。
 

我之前都不相信,「你累了嗎?」那種廣告,我都覺得那些劇情根本就是唬爛的!可是最近我做的事,根本就是「你累了嗎?」的那種劇情活生生的上演呀!
 

前幾天和元宵妹2台車就這樣在中壢、大溪鬼打牆,不斷的繞,就是找不到地方,也沒有辦法,我這些路我一點都不熟,而今天一早就又出門了,但因為是攝影小弟弟開公務車,還好是他開的,因為我這幾天,天天從早上一開始,腦子就不是很清楚呀!他開車,我這人體GPS的定位功能還是可以存活,仍可左右右左的指揮他開車。

 

晚上寫稿寫一寫,實在不想下樓餐廳去買便當,下午採訪完也忘了買東西回公司,於是就想說去投自動販賣機,買罐巧克力牛奶喝一下,沒有想到竟然誤買黑松沙士!
 

其實,並不是因為支持陽岱鋼而去買黑松沙士,雖然他是很帥的!帥到米果姊特地去要張海報給我!但我不會因為他帥、他代言就去買沙士,就如同黑心的「捅妖」去找有功大人來代言,我不買就是不買一樣的道理。
 

只是單純因為我想喝巧克力奶~因為價格是23元,於是我努力的從我零錢包中掏出2個十元與31元,往投幣孔投了23元之後,再很用力的按了23!結果~結果,我聽到叩叩叩,零錢掉下來的聲音!
 

不是23元嗎?結果,我腦子突然醒了,是的,巧克力奶是23元,但是人家是編號是27,但是23號是17元的黑松沙士! 
 

唉~我真的累了!
 

好啦!假裝我中暑,假裝我是真的支持陽岱鋼好了!
 

乾杯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